我知道是遲了很多.....我對不起大家(掩面)

由於過了一會兒的關係,我也有點兒沒有記性,只好按人物來說

請大家見諒┌┤´д`├┐

 

我最喜愛的みーちゃん

 當日的みーちゃん簡單穿了白色有圖案的t-shirt,黑色的緊身長褲。

みーちゃん穿得這麼簡單就已經好帥了!!

みーちゃん真的好瘦!(ΦωΦ)

介紹樂隊時,他彎腰蹲在台邊,可以清楚看他的脊椎骨。好性感 鼻血)

他的左手前臂有畫上東西,好像是歌詞(?)

好像他唱歌時有光明正大看了一眼。

他也有大大的無鏡片眼鏡,就是他在TWITTER相中的眼鏡。

 

 ◆唱夢喰い白黒バク,說到それならキスで約束しよう,みーちゃん給了大家一個KISS

(΄◉◞౪◟◉‵)!!!!!要崩潰!!!

 

◆みーちゃん發現了左邊角落,有支持他的扇子,唱歌時也不時瞥向左角落,

好像在確定是否是自己的名字一樣(笑)

 

◆みーちゃん唱歌時很喜歡貶眼,向大家調情(́▣◞౪◟▣‵)

他唱歌時有個小動作,很喜歡托眼鏡。(΄ಢ◞౪◟ಢ‵)很可愛

 

◆みーちゃん坐高高的凳,對住歌詞唱I LOVE U。

未開始時,他坐著的凳轉到另一面,みーちゃん超可愛用他的腰(⊜‿⊜✴)慢慢轉回面對譜架。

I LOVE U這首歌真是讓みーちゃん展示自己的歌技。

歌的調子上上下下的,他也掌控得好好。氣音也唱得很好><

唱完後,他把歌詞送給中間的粉絲(ಥ_ಥ)我也想要....

 

◆みーちゃん其中一次出場時,眼鏡故意地掉了下來。

天月-あまつき-很溫柔替他托回眼鏡。WOW~

 

◆みーちゃん教唱日本的兒歌鯛魚燒《およげ!たいやきくん》。

在みーちゃん的CD裡也有收錄。

唱教室的みーちゃん老師好可愛。老師說如果不懂的,就用啦啦啦來代替XD

大家和みーちゃん一人唱一句><好好喔~

 

↓接下來是自我花痴發瘋的一點,請注意。↓

 ◆みーちゃん會向我做心型手勢!!(要暈倒了)

みーちゃん開頭看了我一次,可能因為我快感動到哭的臉,讓他十分迷惑。

然後他再看多一眼,吔~~我快瘋了。不過這次可能是我妄想,其實他是看其他方向=V=

不過之後,他又看過來了!!然後我做了心形手勢給みーちゃん,

 みーちゃん做回心形手勢給我啊!!!

 好興奮⊃ДTT......

 

 然後是用鋼琴代替說話的事務員G

◆事務員G彈琴,大家都在打拍子,真得好合拍。

事務員G特別練了《月亮代表我的心》,我真的瞬間感動了,大家都一起合唱。

◆介紹事務員G時,起初彈了很厲害的前奏,以為接下來會是自己不認識的曲,誰料是瑪利歐的背景音樂。

事務員G最後也用了IPAD展示了繁中字「多謝」。

◆其間un:c在場間化成帶小熊頭的小狗(?),

事務員G拉住他的吊帶,彈下去(笑)好壞

 

接著是RAP得好厲害的はしやん

はしやん是一個很有活力的小朋友,不停在走,不停在跳,好像不會累一樣。*゚Д゚*

はしやん都會預留位置大家一起唱,唱《ハローストロボ》時,

教大家唱"I SE I SE"(I THINK I THINK),一邊伴著他RAP,好棒。

はしやん會忘記自己了脫了外套在台上,然後離開台後,又呆呆地回來拾回外套,好可愛´ω`

 

再來是un:c

un:c好像和唱跟はしやん一支水,這個我不太記得。(́=◞౪◟=‵)

un:c唱《吉原ラメント》時,真的好女人(暈),他還慢慢露出他的香肩,引大家尖叫。

un:c手臂肌肉好棒(。・ω・)

un:c在場間化成帶小熊頭的小狗(?),然後跳了舞。

之後變回un:c和事務員G在討論

「誰把在日本的小狗帶來?」

「不是我!是他自己偷偷躲在行理箱一起來的。」

↑下手翻譯

un:c對翻譯哥哥很好,叫大家都聽他說話,之後翻譯哥哥接下來翻譯那句好像是:「對吧。」

毫無意義(大笑)

 

天月-あまつき- 

天月-あまつき-唱チルドレンレコード後,跟大家說話不慎咳到,伊東歌詞太郎拍拍他(大笑)

天月-あまつき-這一場老是忘了要說什麼,有忘了歌名,隨意混過去(´◔౪◔)

天月-あまつき-唱パンダヒーロー時,和はしやん是互相給對方拿MIC,好HIGH喔!

 

伊東歌詞太郎

 ◆伊東歌詞太郎原來是個大帥哥!

 ◆他穿了襯衫,打了條幼領帶,襯衫蠻合身,不過伊東歌詞太郎喜歡舉手向大家揮手,然後、然後...內褲●>m<●

  ◆很會搞氣氛,笑容很美;ω;很治療性

 ◆拍照時,伊東歌詞太郎向粉們借了面具拍照,之後還面具時,大家都伸手想拿(´◔౪◔)

 ◆最後時,伊東歌詞太郎看似真的感動了,向大家深深鞠躬向大家多謝。

 

最後大合唱是 《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ENCORE是《千本桜》

好棒,我個人很喜歡《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因為有國語的歌詞,不會日文的歡眾也可以一起唱,氣氛超好!

 

他們來香港我真的很感動><

下次也要來!!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興𡚒的晚上!

 

arrow
arrow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