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7  

 

我的白血球都是弱受,我真的想哭T^T

我有預感白血球會是萬年受....

我不要啊!

老是被病菌魔王食掉不行啊...

雖然那個畫面也不錯(妄想暴走)

 

因為我的白血球不夠打,只好請醫生許配點男人(藥)給我,讓我打倒魔王。

我看見我的藥內裡都是一個又一個的裸男,小小的在透明藥袋裡。

...我是不是要先去看精科?

 

小故事時間,

話說我去看學校的醫生,很平宜 港幣$20/3天藥

然後伯伯醫生幫我看病時,

醫生:你拿3隻手指出來

我:哈?哦...(因為已經無力再想,就照做)

醫生:(指著第一指)你要用口罩。

醫生:(指著第二指)休息。

醫生:(指著第三指)用熱毛巾掩住鼻子,再把鼻水弄出來。

我心想:在搞什麼(ᇂдᇂ )

醫生:記住了,(又指著手指)要用口罩。休息。用熱毛巾掩住鼻子,再把鼻水弄出來。

我:(...默)

醫生:記得嗎?(又指著手指)要用口罩。休息。用熱毛巾掩住鼻子,再把鼻水弄出來。

 

...當我是幼稚園嗎?(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腐女 生病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