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情人節快樂❤︎

謝謝大家對  讓我們和蛇足殿下交往(///▽///)﹣同人文  的支持。

我終於怯生吐血地嘗試一下我最大愛人みーちゃん,畢竟今天是情人節。

不合眼請多多包涵(鞠躬)

 


みーちゃん與我

以白色為主調寵物診所有一陣薰衣草的香味,不同的動物在診所範圍裡自由走動。

「喵……」你看見一隻牛奶白,身上有著深啡紋的小貓仰望門鎖,似乎等待人類開門給牠。

小貓輕輕叫著,樣子可憐。

你走去把門開了,但小貓沒有跑走,牠乖乖坐在門前,看著牠的主人。

「ななちゃん,你在找我?」他的主人蹲下抱起牠溺愛地輕摸牠的頭。

「喵…」小貓向牠的主人投訴。

他的主人站起來,他長得很高,而且也有點帥……

「那個…沒事吧?」他跟你說。

這把聲線曾在你腦海幻想無限次,這一次是真的與你直接對話。

你怯生生低著頭,搖頭跟他說:「沒事…」

你抬頭看他,沒有錯,的確是√5(ROOT FIVE)的みーちゃん。

這時,有一隻小貓小手放到你的肩上,ななちゃん向你喵一聲。

「ななちゃん?」你不經意喚了牠的名字。

みーちゃん錯愕,思忖一刻微笑:「這星期會播我和蛇足去行山。」

√5每星期在ニコニコ(NICO NICO)有個生放送節目,都是閒談加插他們預先錄製的短片。

「是,我知道……」你還記得預告中,みーちゃん還把衣服脫了…他白晢的肌膚仍在你的腦海中。

ななちゃん再雙手放到你的肩膀上,稍微在みーちゃん懷中掙扎。ななちゃん好像想爬向你那兒。

 

 

「ななちゃん很喜歡你。」ななちゃん開始用腿踹向みーちゃん的腰。

「なな!」ななちゃん的腿很用力,みーちゃん捉不住牠,牠一下子蹼撲到你身上。

ななちゃん出了爪抓住你的肩膀。厚厚的外套被牠抓出毛線出來。

你無奈地抱起了ななちゃん,ななちゃん一直用頭磨蹭你的頸子。

「啊!不好意思...」みーちゃん把牠捉回去不是,放在那你兒又好像不好意思。

你摸摸ななちゃん的背:「不要緊...」

 

ななちゃん很喜歡你,一直纏著你不放,直至到被醫生檢查時也要你在場。

醫生也給你開玩笑說ななちゃん很喜歡媽媽。

みーちゃん和你也有點尷尬。 好不容易檢查完畢,原來ななちゃん只是不喜歡檢查。

你準備離開時,みーちゃん叫住你:「這個...」

「是?」你轉頭看見みーちゃん不好意思搔著頭。

「可以請你喝杯東西嗎?」みーちゃん看著你,眼神有點緊張,這是你第一次看見みーちゃん這張表情。

みーちゃん解釋是為了答謝你,同時為ななちゃん抓破了你的外套道歉。

你高興微笑回答:「是,讓你破費。」

 

P.S.上文提及的預告片:

 

 

 (情人節關係,加多一篇,更新於15/02/2014)

 

みーちゃん和你坐在一間優雅的餐廳後,點餐後,你會談了一會兒,服務員就將飲料放在你們的桌面上。

みーちゃん比起要拿起自己的飲品,先拿了你的飲品,為你輕攪拌,再給你。

「謝謝...」

「嗯。」

他的動作自然又優雅,看似很習慣做這種事,是經常向女生這樣做嗎?

想到這兒,你有點兒醋意。這時,他說有點事先離開。離開前他再三打量你,你假裝看不見,害羞低頭把玩飲管。

 

獨自在餐廳的你,無奈抱起了正躺在地上的ななちゃん。

「ななちゃん、ななちゃん,你主人是不是後受歡迎?」你問ななちゃん。

ななちゃん睡眼惺忪沒有理會你,你嘆了一口氣,把牠放到自己的膝上撫摸,牠高興地伸了一個懶腰。

ななちゃん的毛十分順滑,摸著十分舒服。

四周都無人的咖啡廳,餘下店內播放的優美音樂,不知不覺間,你也變得好睏。

 

睡著的你感受到頭髮被撫摸著,那隻手好大好溫柔。你不自覺依戀著那隻手,配合著那隻手的撫摸方向。

這時,你聽到低沉的笑聲,就似沈溺著自己貓兒的聲音。

這聲音...是みーちゃん,你剎那間張開眼。

 

 

「醒來了?」みーちゃん微笑,再輕輕拍拍你的頭。

竟然在他面前肆無忌憚睡著了...

「不好意思...」你怯生生低頭。

「不要緊,你讓我看到好畫面。」みーちゃん半掩嘴笑起來。

ななちゃん也起來了,牠再伸了一個懶腰,跳到地上,用頭磨躇著みーちゃん的腳。

みーちゃん抱起牠,親吻牠的臉頰,放牠到自己肩上摸摸牠的背,再讓他坐在自己的膝蓋上。

「還真似是我們一起養的孩子。」みーちゃん輕輕地說,聲音放得十分輕,輕得你可以假裝聲不見。

みーちゃん挑逗ななちゃん一會兒後,他讓ななちゃん自己去咖啡廳探險。

 

みーちゃん把身邊的紙袋交給你,是他剛才買回來的。

「這是賠禮。」 你把啡色的紙袋打開,裡面是一件大褸外套。

「我看了一會兒,我覺得這件你會穿得好看。」 みーちゃん遲了回來原來是因為稍微花了時間給自己看衣服。

他不是隨意買一件,是用自己的審美觀好好挑選最好的一件。

「我...可以收下?」

「當然,你買給你的。」みーちゃん表情就似說著,你在說什麼傻話。

「謝謝...」你抱著紙袋。

「不用客氣,你明天穿給我看就好了。」

「嗯?」

「紙袋裡我放了一張電影門票。」みーちゃん說,偷偷深呼吸,然後對你說:「希望你有空。」

arrow
arrow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