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很早之玩一個APP GAME,叫Love Academy的BL版。

畫面很美(*_*)我還真的想不到手機GAME會畫得這樣棒。

Android Apps下載位: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koyonplete.koigakuen.yaoi&hl=en

APPLE 下載位:https://itunes.apple.com/hk/app/love-academy-yaoi-story/id580173024?mt=8

Screenshot_2013-08-11-12-19-33

玩家就會小可愛小受純,家裡有一哥哥,一開頭是哥哥將他介紹給校醫小攻。(還真多得哥哥不少

小受氣質柔弱,經常被人誤會是女生。在法國長大,之後回來日本。

哥哥是一直在日本,但哥哥有多理剛回日本弟弟,反而被哥哥賣了(大笑

除了小攻和小受之外,其他角色也很美型。

Screenshot_2013-08-11-12-22-01

說實話,開頭我不是誰是真正的小攻。

有一剎那還以為會展開哥哥和弟弟的劇情。(汗)

不過我還想純和紅髪一起,壞壞的感謝覺。相比之下,校醫太溫柔,不過校醫真的是好帥,眼鏡+長髮><(好糾纏。

話說,白髪和哥哥也有點小受的感覺,白髪的根本是小受吧(指

自行將白髪和藍髮配成一對。

Screenshot_2013-08-11-12-22-33 

這個遊戲的玩法是不停按按按,不時有選擇,就去會去同的結果,跟劇情系的GAME玩法一樣。

不過不可以一下子開掉全的劇情,它要存月豆(左上角那個

每開一篇好像要20個月豆。無論那個月豆畫得多麼的可愛,我還真好討厭它!!(大笑)

老是要我等下一天才可以看劇情。

Screenshot_2013-08-11-12-23-04

故事講述小受從法國回來,轉校到哥哥的學校。

由於哥哥身體不適,(話說你不是哥哥嗎?幹嘛這麼弱....)一起要去保健室。

就在保健室,小受遇上他的命運。(雖然愚蠢的我開頭還不知一定是校醫線,我還期待我可以選啊...

Screenshot_2013-08-11-12-25-02

兩個好男人站在一起。畫面好美(流口水)

然後談到原來哥哥是劇團的人,校醫是顧問老師,他們欠一個寫劇本的人。

而小受是在法國做過劇團,有經驗。小受會不會太厲害!

在哥哥的出賣下,小受就被賣身了,幸好校醫長得帥(大笑)

其實小受可能一開始已經被校醫貓笑的眼睛迷倒了。

Screenshot_2013-08-11-12-25-11

小受就開始寫劇本,最搞笑是劇團沒有人,沒有做主角。

有沒有可能?配角都齊了,就是沒有主角。配角都不會搶主角嗎?我是不是看得太多電視劇。(大笑)

小受接受當主角。然後,另一個主人...是校醫!

到底是你學生還是老師來?你們還真是打成一片。主角都齊了後,他們決定一起去合宿。

在同一間房子裡,一定會有事發生...begood.png  

Screenshot_2013-08-11-12-27-16

便服陽太好帥(臉紅)

除了他們五個美男之外,還有一個女生(゚Д゚)我表示極度錯愕。

幸好女生出了一幕就沒有,但我有一個問題,她出了一幕就沒有,她出來幹嗎?

這個婆娘是告訴我,她可以伴著他們身邊嗎,好毒啊!

 Screenshot_2013-08-11-12-39-01

他們練習時都會穿上戲服。我還想說,戲服這麼快做好,按正常應該是出演前幾年才有。

而且我知道真相了,因為他的戲服很少布。

小受的皮膚好白(臉紅)陽太也好壯(掩面)

Screenshot_2013-08-12-00-42-20Screenshot_2013-08-11-12-41-09

穿到這樣子,不得不欺侮小受一下。陽太在小受的劇本是奸角,而調戲小受的角色也是他。

很自然一早看中了小受的校醫馬上出來,阻礙陽太君!

校醫還要笑咪咪,有腹黑感。那時想到,其實陽太和校醫也可以發展鬼畜劇情。

 Screenshot_2013-08-11-12-39-51Screenshot_2013-08-11-12-39-58Screenshot_2013-08-11-12-40-06Screenshot_2013-08-11-12-40-13Screenshot_2013-08-11-12-40-23Screenshot_2013-08-11-12-40-29Screenshot_2013-08-11-12-40-36  

他的選擇好奇怪,放在肩膀可以是很癢(汗)校醫走去搔他嗎?(大笑)

可以說說小受親手寫的劇本太約是怎麼樣,他的故事是古希臘時代,簡單來說,

皇帝(紅髪陽太)捉掉了校醫,校醫要去參加妹妹的婚禮,想請假,去完婚姻再回來判死刑。

校醫知道陽太不會直接放他走,他就叫小受來代替自己坐牢,三天後回來受死。但校醫三天前無法回來,就直接殺掉了小受。

Screenshot_2013-08-12-00-42-44Screenshot_2013-08-12-00-43-29

友情又摩擦出新的火花→笑死我(按額)

小受甘心情願地被捉,然後大大方方跟校醫說:你去參加婚禮吧!(真的太大方了吧...

最美麗是小受被鎖住,和校醫依依不捨離別。小受還叫小攻快點回來。

校醫走掉後,陽太不時出入牢裡,跟小受說朋友之間不可信,他是騙你,要你當他的替身之類。

而小受:我不信!(當然,因為那個是他最愛的男人

Screenshot_2013-08-20-09-38-16Screenshot_2013-08-20-09-38-44Screenshot_2013-08-25-09-58-50

旁白你又在說什麼...皇帝感到滿足的方法也太奇怪了吧!

再想深一層,這份劇本是由小受創作的!

原來可愛的小受腦海是放這些東西,天真孩子信不過。

另一邊廂,校醫去到妹妹在的村子,OMG!!

Screenshot_2013-08-20-09-39-11

你不就是那男學生,女裝的你好合適!!鎖骨位好美(><)

不過讓我更驚訝,官配出現了!

Screenshot_2013-08-20-09-39-46

其實這樣數下去,校醫是和主角小受。即是陽太會是...和小受的哥哥。

妹妹女裝沒有遺和感。校醫一到村子就馬上給錢他們,叫他們結婚。

辦一場婚禮會不會太快...不過也沒辦法,還叫愛人在陽太手上,不快點回去小受就會被吃掉。

Screenshot_2013-08-20-09-40-25

不過妹妹和妹夫也知道校醫回去只是死,他們寧願小受做替身死掉就好。

他們也很愛哥哥。

在他們二人的阻礙下,又浪費點時間,很難才離開村子。

在村子前,校醫弟子出現了!

Screenshot_2013-08-25-10-00-02

我相信校醫當時內心吼了一句:他媽的!

小受的劇情就排練到這兒,之後小受愈來愈感受到對校醫的愛,

用排戲多的時間多跟校醫交流交流。

而且原來校醫很著悲慘的過去,覺得小受不值得愛自己。然後校醫自己在糾結,

不過小受其實也很進擊,不停強攻校醫。

Screenshot_2013-09-05-12-06-35

小受在公演前,在天台跟校醫表白,叫他在公演後回來到天台,給他答覆。

當時小受都覺得沒太大可能,因為是男男更要是師生(不,真的不要緊

在劇中,最後一幕是主角們(校醫+小受)擁抱在一起。

之前還很搞笑地,要互摑一掌。小受在想,啊,一定是最後一次擁抱老師。

這時候...

Screenshot_2014-01-01-12-40-55Screenshot_2014-01-01-12-41-13Screenshot_2013-09-13-13-07-10Screenshot_2014-01-01-12-39-07Screenshot_2014-01-01-12-39-30Screenshot_2014-01-01-12-41-27Screenshot_2014-01-01-12-41-44Screenshot_2014-01-01-12-42-46

啊!!!好美的畫面!這應該是最好的結局。

第一次其實不我開了一個是友好結局,就是沒有KISS,在天台說不可能在一起,然後友好地抱了一下。

圖也沒張!

幸好憑我的毅力,我開了KISS的結局。

Screenshot_2014-01-01-12-46-01

最後,你們有沒有發現,小受寫的劇本都好虐自己(大笑)

 

跪求LIKE(泣)各種原創腐話題:

arrow
arrow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