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早前買了我人生第一個BL GAME,並且狂妄地拍了片(可參考:http://bonnielo.pixnet.net/blog/post/102693742)

最近終於比較有時間,可它都破掉了。

以下無節操的game-repo,敬請注意。

 1388573875-3062341291_n  

玩法

這個game是讓你從攻二選一,然後每個攻有6個任務,任務都是要○小受(好邪惡

然後故事中有些二選一選擇題,主力收圖導向好結果,一段劇情game的玩法。

這個選擇攻陷那個小受都有關係,可能因為攻了一個,而另一個沒辦法開來攻,好麻煩...

我個人玩法,除了拍片那條我仔細玩外,基本上我是直接飛掉劇情,直至到H的部份。

silent.png  我會不會太誠實。

開頭我認真覺得路易斯和奇伢是一對CP。

還要是路易斯 x 奇伢,因為他的樣子有點受...完全不會是攻嘛!

123

但其實有沒有主角這對CP的玩法呢?我繼續研究一下。

主角-路易斯

絕對的攻,很會計算的有錢少爺。我第一眼就被他帥氣的外面吸引了。

長髮+拿鞭真的是無敵。他那種口裡說不,但卻很關心奇伢,為他買下他的故鄉,又無條件借錢借別墅給他。

對奇伢有厚厚的愛意 (誤)

我記得有一集說他不喜歡提及家族的名字,但之後很多集都有提了(‧‧‧默)

那種玩世不恭的態度讓我還真讓我默默地愛著他。男神啊──

用他來玩他很少會寵小受,他的目標就是將小受的承受力推至極限(大笑)

他的說話方式完全是個強攻,欣賞小受在嬌喘是他的本職,技能是可以讓小受自己開口說要。

主角-奇伢

奇伢的人是比較溫柔,原本我還不是太喜歡他,因為外表太受...攻就應該有攻的樣子嘛(指)

而我第一次用他時,天的,他完完全全是一個低檔的小混混。

還有老是喜歡抱住條狗。幹嘛不放人家小狗到地上走...不喜歡不喜歡。

但繼續用他時,我就被他的溫柔感染了...他對小受都好好(掩面)

他是嘴巴壞但其實很疼小受們的男人,掌握到分吋,又不會太過份,但有時壞壞的正好是性趣。

身材也是一級棒,雖然很少機會看見(‧‧‧默),但和路易斯相比,路易斯是智取,他就是武力強搶。

我喜歡這個小攻(指)

喜歡到後期覺得他低檔沒氣質的性格都是因為真性情。

不過最讓我覺得驚訝是,我和奇伢的想法好接近(掩面)

是因為他是easy lv還是我和他心靈相通(大笑)

我不僅都會拿任務都B以上,他內心陳述的說話我也說中了,好可怕(掩面) 

很重要的一點,他是有被插入的可能性。

 

奇伢 x 狄克

未命名 

狄克的角設不是太吸引,因為我個人真的覺得不是太帥。

不過這份任務是寫明,可以用殘酷的方式去辱他。我馬上十分興奮去玩。

一開場就讓奇伢華麗英雄救美式登場!wow~奇伢sama!

狄克完全是個沒有經驗,只會專注自己遊擊隊的純真傢伙。

但個對這個任務完全是苦手無能(撒手)他的選擇都是用狄克角度來選,我還是奇伢的腦袋,鬼知他會怎樣做...

這個我玩了百多次才收了全部的圖(汗)

不過如果你走對路,完全是sm狄克...

辛苦是有回報的。

 

奇伢 x 艾德華

未命名  

任務很多???出現,而開頭第一場,好鬼故feel,還有開門那種尖耳的音效,有點嚇人。

艾德華教會的人,禁慾感覺的美男子。(姆指)一直受到良心責斥喜歡上男子的教徒小受。

這兒的圖會看見奇伢的背,畫得好太女生了><

我開不了它真正的劇情,因為我開掉H圖(大笑)

總結一句就是:他們都很喜歡在公眾場合玩。

 

奇伢 x 彥斯

未命名2  

他的姿勢好蹩扭(汗)是一個玩足球的小孩,教練想他不近女性所以下了委託。

小受根本是一個死小孩,好不好。但對比小受,奇伢完全是個骯髒的大人。

明明奇伢在路易前面前是一個小孩的的樣子,現在他以成熟大哥哥的態度,挑釁小受。

奇伢大人(掩面)好成熟...好有魅力。

不過,走錯路還是會有被插的危機

但這章總結是,奇伢大人魅力盡現,奇伢大人又溫柔又壞心眼又體貼,好棒(掩面)

未命名

 

 

奇伢 x 席維歐

未命名  

當上怪盜的有錢少爺,感覺強受。

一開始就是小受的幼小時回憶...正太的聲音...聲優哥哥仍有再進步的空間(‧‧‧默)

之後這章差不多是柯南篇一樣,要猜謎查案。

他在畫面上的小受和表情說話的那個小受完全是兩個樣子,好不好(汗)

不過小受開始很強,之後被奇伢征服變得可愛那兒好好看。

但其中一個結果是逆推倒...我朋友大笑了,她最愛看這種(汗)

 

奇伢 x 亞里

未命名  

亞里是異國美男王子,奇伢去當他的保鑣真的好帥。

不過,他們是一對笨蛋CP。一開始有誰當受的誤會,之後奇伢為他受傷,為了答謝就好好地○了。

因為王子都是自尊心強,在奇伢面前,做的時候老是在傲嬌。

之後王子在沐室清理自己時,就是獨自一個人○時,出現最嬌羞的一臉。(小受好可愛

不過最後是亞里帶奇伢回後宮,又有被插的危機。

 

◆奇伢 x 亞里

未命名  

美艷的賣身小受,聲音真的好嬌柔。

他們兩個在一起,一剛一柔,好配合。

這個小受是為了氣父親當才男妓,但原來父親是默默愛著他,他最後明白到個道理,然後和奇伢變成性侶。

好俗啊劇情,但我十分接受(按額)全因小受真的好可愛.

這一章有說到奇伢的背景...我總結一下,奇伢:還好路易斯救了我(誤)

 

◆路易斯 x 曹勒斯

未命名    

我覺得外表...還可以。小受性格是高傲的間諜。

被一個帥哥,但因為喝酒喝得太多,喉好沙的帥哥(大笑)報復。

其中一個路線是,一開始他是小攻來的啊,他攻陷的小受還不錯,很可愛的(掩面)

但最後都敗在路易斯手上,再大玩3P(傻眼)

不過這個也好難玩...小受有被槍殺的可能。

 

◆路易斯 x 哈根

未命名  

美艷醫生,有點兒面人

這個我倒覺得好搞笑,因為我在開其他劇情時,有一個是原來委託人是喜歡他,如果讓他向小受表白就會GAME OVER。

路易斯那種強而合理的攻陷方式,用來追求他真的無敵。

小受是完全無法拒絕,玩完這個,我瞬間覺得路易斯好聰明。

說到醫生,所以一定要在診所PALY。

不過我有一個控訴,美人小受的不同樣子,很明顯是不同人畫,沒有保持水準啊,喂!

 

◆路易斯 x 菲迪南

未命名  

我眼中他是愛好浪漫的白目有錢美少年,開口閉口也是甜膩膩言情小說對白。

任務是由有錢美少年家的5位白目腐女女僕,叫路易斯攻掉他。

而路易斯是最受不了說出這種白目又太過浪漫的男生,畫面很多時也有閃光效果,玫瑰花之類...太少女啊(掩面)

連我也受不了...趕快收圖就好了。但有張圖...很美,但他們兩個的身體也很女生...皮膚也太滑了吧...

這完全是玩弄路易斯的章節

最後五位強大的腐女用他們的名字創作了,還要被奇伢買回來讀給路易斯聲,笑死我。(喊笑)

 

◆路易斯 x 艾尼爾

這個拍了片,我知道來這兒的人台灣人較多,但真的抱歉我普遍話無能(按額)

 

 

◆路易斯 x 貝爾納

未命名  

黑手黨的花花公子小受,不過完全沒有接觸過男人的型男。

總結一句就是:好難玩Q^Q 根本就是兩個自尊強的男人在互鬥。

不過可以聽到路易斯嬌喘,啊!(尖叫)好可愛><

但其實走到正確的路線,開頭是一個半點純情,追求MODE。

之後小受真的好愛路易斯,小受都完全付出給路易斯。

真的估不到,單看外型我還以為小受是花花公子,誰料會是他變成老婆,很管路易斯(大笑)

 

◆路易斯 x 勞勒斯

LU1

軍人禁慾FEEL。路易斯公子去當軍攻小受,很難想象。

本來因為小受的臉不太想攻他,因為我的愛好是攻正太樣子的小受。

但原來這個小受,好棒!

一開始很快就在上司的辦公室,看見被人推倒的小受,還要有SM他(臉紅)

這個聲優也很厲害,這個角色很高難度,要保持長官的尊嚴又要嬌喘(大笑)嬌喘也有很多變化。

然後看見路易斯多次被小受摑,莫名其妙在這兒感覺有愛

最後,走錯路可以看見路易斯當受(噴血)

 

本來想不開攻略,憑自己的實力去開那個隱藏版。

但我太高估自己(汗)不看攻略真的玩了了!!

我是看這份攻略→http://tenipuriseifuku.web.fc2.com/ZFM/

竟然屈服了攻略之下...(跪地)

最後的隱藏版。

 

一開始是路易斯的爸爸神神秘秘叫他們上樓談一談。

一打開房門,看見奇伢的母親。

爸爸:戴蕾斯(奇伢母)是我真正深愛的女人。

-口-?

路易斯和奇伢要變成兄弟?

當年是奇伢他的媽假死了,然後拋下奇伢父親和他。

然後有個驚有的事實,原來路易斯為了調整他們二人扭曲了的愛,任務都是他們發下來的。

原來一切都是自己的老爸在搞鬼,讓自己的兒子光明正大去風花雪月(‧‧‧默)

我真的不明白有錢人的腦袋是裝什麼...

之後就出了兩份委託書,我先選路易斯。我真的好喜歡美男子,所以先選他。

 

一開始就看見小時候的路易斯,好可愛(掩面)

在說路易斯小時候得不到愛,有個心靈缺憾。路易斯發現奇伢一直是自己的支柱。

然後...

啊!!!!(尖叫)

媽!!!!(尖叫)

天!!!!(尖叫)

他們KISS了!原來這是他們二人的路向。

糟了,我原本是路易斯 X 奇伢 派,但一開始看見路易斯童年這麼可憐,有點小受的樣子...

加上奇伢大人的聲音(掩面)我接受了,路易斯美人是受!

然後這兒的關係線,好亂啊(委屈MODE)

但知道是奇伢為了保護路易斯而選擇自己被輪X...好慘。

另一方面,路易斯知道奇伢被輸X,說奇伢有什麼事我一定用盡我的全力去擊潰你(敵人),然後趕起救奇伢。

救了奇伢,二人就甜蜜告白。

啊!好棒。衝動但一心也為著路易斯的奇伢好MAN啊!男子力!

然後又再一次逆轉。天的,劇組還要給多少次驚喜我(無奈)

因為奇伢傷了,所以奇伢說今天可以給路易斯抱...

二人也是萬能插頭,抱歉。

 

呼──

好,接下來是奇伢的隱藏版。

 

一開始又是正太奇伢出現。抱歉...我聽見奇伢小孩子的聲音,莫名其妙地笑。

有種奇怪的感覺,相比路易斯的正太音...他有點奇怪(抱歉)

哇,奇伢回去小時候打工的香腸店,那段好感動。

是說奇伢因為他們造香腸,手要浸冷水,手很易會乾燥脫皮,會很痛,特意買了護手霜給他們兩位老人家。

但原來老伯伯已經去世了(泣)

之後路易斯的任務有危險,奇伢叫他換他做,路易斯因為面子的問題死也不要,自己就好了。

結果給奇伢強吻,還問他:連我都無法推開,你真的有辦法?

><奇伢好強勢,棒死了。

當我以為奇伢KISS完就算了,我實是太天真了!

奇伢直接上了他(汗)

原來路易斯的項環是和奇伢的手環是一對,我還真不知道,突然好有愛 

之後路易斯被人誘拐掉了,奇伢趕緊去救他,原來委託人是要殺掉路易斯,奇伢的預感果然是正確。

奇伢去救路易斯,好威風凜凜啊(掩面)

直接抱起路易斯到肩上,路易斯想反抗,一下子跟他說:閉嘴,如果再惹我生氣的話,今晚就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回家後處理傷口後,又被奇伢拐上床,還用了手銬。

之後奇伢用的工具愈來愈來。

我明了...一件事...路易斯...原來是個m...

他們瘋了一樣做之後,還要有個感動位,奇伢向他說了,那句他決不會向任何人說的話。

之後還是H x N次,奇伢真的是一頭獸。

都玩完了,路易斯會是個好老婆。

 未命名  

看完奇伢 x 路易斯,覺得其他委託的小受完全是浮雲,他們才是正CP。

好有愛

 

我所有都玩完了,給我整體的感覺就是,一個很多小受的小說。

雖然畫風不是很穩定,有時劇情和偵探式描寫的地方有點悶(‧‧‧默)

但角色感情的描繪超好,特別是H的部份。

我深深敬佩寫H部份的負責人,為什麼可以這麼大篇章。

不僅是單純描述動作,還有人物的心理,為什麼他要這樣做,主角們如何欺侮小受都寫得十分細緻。

還有音樂其實我覺得有點怪,音效聲得出只有幾種,我最記得是警車聲,因為真的這個真的十分吵,

還有H時的拍打聲...有點奇怪又有點太OVER,太H的感覺(掩面)

它很多音效都很大聲,如果配合劇情調整大小聲應該會更好。

 

我下次該玩什麼好(大笑)

不,我應該出一篇他們的同人文(思考中──

 

 

arrow
arrow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