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達羅,給我滾過來!」說話的男生,擁有紅色的短髮。樣子足以令少女臉紅。

實力不用多說,他是高中生中最有勢力的頭兒。

迪則是金黃長髮的美少年,外表可跟女生媲美,不過性格方面卻令蠍十分討厭。



「滾什麼!你在喚狗呀!笨狗!」迪不屑瞧著蠍。

蠍按捺不住走到迪的臉前,拉扯著迪的領帶。



「滾過來了?笨狗!」迪的嘴角拉出嘲笑似的孤形。

蠍緊握迪的領帶,領帶也差不多快變形了。



頓時,蠍把手稍微放鬆一下,同時笑得十分詭異。接下來,他扯下迪的領帶,把自己的唇印上迪的嘴上。

深深的一吻,把迪的空氣都偷走過來,令迪呼吸透不過來。

舌在迪的牙齒中滑過,迪感受到蠍與自己的液體互相交錯。迪退後至桌子,雙手支撐著自己的身體。

蠍沒有這樣就放過迪蠍把迪的恤衣上的鈕扣一顆一顆解開。蠍把迪壓下到桌子,手一直廷伸到迪的腰下。

迪發覺蠍做得愈來愈過份。他把手向蠍推開,可惜蠍很快就控制了迪的手。

蠍的手都一直滑下,利用他靈活的指尖撫摸迪,手指輕輕擦過迪的大腿。忽然間,蠍停止了動作。

唇也離開了迪。迪每次的喘息都呼在蠍的胸膛。蠍可手壓低迪的胸膛,迪整個人都躺在桌上。



衣鈕被脫,臉微紅,喘息著。迪現在比誰也吸引,蠍湊近迪的臉。

「現在,誰較像狗?小可愛」語畢,蠍站起來,整理自己的恤衣,離開了課室。

arrow
arrow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