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日月的洗禮,年輕的木葉忍村小孩都脫胎換骨。

短短幾年間,不少傑出的忍者都是由木葉村培養出來的。

當中日向家族的付出最為大。正當日向家對木之葉忍村的,實力提高以鬆一口時。

另一個問題,又要顧慮了。

「雛田小姐,您都已是適婚年齡該...」始終難以啟齒的事,日向老一輩的都不敢說。

雛田正坐在日向老前輩的對面,談都這個問題,臉有點燙紅,並吞吞吐吐。

她雙眼逃避著對方的正視,開始把雙手食指互相打圈。

老前輩一向對雛田小姐大失所望,他心暗底打算讓雛田嫁去火之國的名門望族,

作一場政治婚嫁。

老前輩一直都希望在雛田身後站立著的分家孩子,跟雛田對換身體,你說多好呢?

現實當然是不理想的,老前輩不經以用憐憫的眼神瞥目寧次。

雛田知道,老前輩並不喜歡自己,他是喜歡寧次哥哥。雛田停下互想絞動的指頭,

「我...」想說願意把下半身的幸福交給老前輩決定。可是吞不出一個顆字。

「雛田小姐,是時候去訓練。」寧次微微曲腰,故意加大聲浪道。

語畢,寧次自行走出幽閉的房間。寧次走到後亭,深呼吸了一下。



上個月起,日向家收到暗部的通知。

說有大型集團有意暗殺日向宗家大小姐,致寧次接到保護雛田的任務。是幸運還是不幸,

讓寧次知道家族快要雛田外嫁的心意。說真的,剛才,心都慌了。


雛田趕忙追上寧次哥哥的步伐,見寧次在後亭靜思仰天,都不敢走去打擾。

自己要外嫁,她猜到。誰叫自己不是日向家族中舉足輕重的大人物。雛田手依仗連接後亭走廊上的木柱。

她的頭依歸到木柱上。少女的心思頓時湧起,想著眼前的寧次哥哥也不錯的諗頭。

指頭在木柱上打著一小個又一小個的圈圈。


「請你過來。免得火影大人說我擅離職守。」雖然寧次口中是敬語句子,可是感受不到他的敬意。

雛田從幻想抽過來,回想自己剛才的諗頭,又再含羞了。她的下巴快要貼到頸部,雙腳在互想摩擦。

從寧次眼中的雛田,她很膽小,像小動物一樣。平日的他,二話不說就轉身走了,現在有了任務這個藉口在身上。

他上前捉起雛田的左手,直視雛田的瞳孔。雛田不留意眼神跟他接觸一下,又把視線胡亂投到另一邊。

她臉上澄現淡淡的粉紅色彩。相比天天的吵嚷,他比較喜歡寧靜的雛田。


寧次的手,沒有放開手,反而捉得更緊。雙手互傳微溫,雛田感受被人重視的感覺。

要是外嫁對象跟寧次哥哥一樣,就好了。

要是雛田不用外嫁,我會保護她。

不容許的對話,藏在心中。

《完》

arrow
arrow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