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個網頁發現了這個女性向GAME。

~素敵ボーイズと、ラブな乙女の物語~ ウェブカレ

是類似心跳回憶、Club Kazxe的追男人game。(人家最喜歡的wwwww

這不是在PSP/NDS,是在網上
,但貌似不能在I-POD玩。都不曉得是方便還是麻煩。

這個GAME的特色其一,是按現實正常時間。即時主角們會按時間去上學、食飯,還有...沐浴!!


這GAEM有四個主角。我現在玩的是工口老師wwwww

還有一隻正太、眼鏡優等生和美型小混混。(小混竟是老師的弟弟=口=

註冊了就能在ホーム找到自己的小男友。
 
  333EWFRET43543.jpg       

基本上,按按自己的小男友,他就會跟你說話wwww部份對話有語音喔。

按按按...很快就第一次劇情。


3R3.jpg


上面那個是上學遲到,老師車我回去的劇情wwwwww

另外,我還發現有個是拿很多東西,要去數學xxx室,在走廊遇上老師。

他竟叫我放學後一人去某地wwww很工口喔(笑)

第一次劇情的最後,你需要為小男友改名字。注意,它不是問你自己的名字,是小男友的名字。

第一個因我打了自己的名字上去-v-我無奈了,轉了另一個1D。大家不要跟我一樣犯這個低級錯誤。

可以收藏劇情,但未付款會員只有三格位置存放。聞說做了一份問卷,就能開四格。

DSFREWRW4E.jpg

ホーム,滾動到下面有這地圖。

地圖顯示了在線玩家,每個玩家都帶著一個小男人。你可以和她(他)的小男友接觸。

接觸時聞說有助雙會↑↑愛情度,但我未確認如何去升=V=...

按小男友的頭頭,就能去到以下的畫面。

345DFR.jpg

上面的是別人的小男友,你可按按他,來進行接觸。

按了別人小男友後,再按玩家的profile(プロフィール),就可和對方增10%友誼(?!)

會出現在左邊,被我黑掉的方格上。

聞說,某些劇情需要兩個角色遇上才會觸發。我一想就想到,老師要多和小混弟弟接觸wwwww

下面黃色是告訴你,你們有否接觸過。

綾川 司→綾川 司
(從未接觸)
綾川 司→綾川 司
(從未接觸)

當你按別人的小男友時,你家的小男友也會講說話,看來是刻意做到雙方對話的感覺。

但,千萬不要誤會,你家的小男友在說話是因別人在按。不是的!不是的!原來不是的!

我未知道之前,還在等對方先停下來,我才停下來,這樣比較禮貌。原來根本就不會停下來!!

有時兩個小男友同時說出一相同的話來,我竟在想...我和對方還真合拍=。=///

RTRT4545454.jpg

因為自己的profile(プロフィール)有機會被人看見,所以我建議儘快填好。

當然,如果想不打算在這兒結識朋友,和不打算開要兩位主角才能觸發的劇場,

你可不按人,亦不能填profile(プロフィール)。

我看見有些玩家,小男友未和其他人接觸過,但她和自家的小男友愛情度達100%。

(最高的不是100%,我看見有103%,好像是付款會員的特權。但如果可以超越100,那「%」有什麼意義=口=)

可見,我們是可以專心地和自己的小男友玩。

有時,按別人的小男友,或按自己的小男友都會出現劇場。可是,我暫時仍是按別人的小男友,劇情才彈出來。

WER43W34.jpg

我遇上的第二個劇情。被花痴煩著的工口老師。

人家老師找了我做藉口而脫險,人家幫了你,你如何報答人家>///<

花痴還真不錯。高質素花痴 x 高工口老師。


這個GAME的另一特點,就是按三次元世界時間進行。

如果你是凌晨登入,小男友會睡著了。

記得我一次進入game中,是凌晨二時,他睡著了,弄得我去按他,好像吵著他一樣www


 

3R43232.jpg

 

另一大特色,主角們會沐浴呀!!

好玩之處在於,你抺沐浴玻璃,會看見小男友的裸體wwwwwwwww

但小男友習慣把水開至100度,霧氣十份之利害,一抺開,一秒內全給我回去=v=
FDSGREGTER.jpg

大家看見嗎?我成功抺至看見他的樣子=v=

之後,我不自覺移向下方抺......

看見...

很性感的腰。


這是我第一次玩這個GAME。

還有很多東西,新手我不明白,師姐在的話,麻煩教一教我吧──


不錯的攻略BLOG→http://blistheonly.blog69.fc2.com/blog-entry-81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