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登入和小男友約會。

他的聲音仍是十分動聽的。(那當然的吧www他來不會變聲-v-


今天發現的事。一日進一次,和小男友的愛情度會上升10%。一日進兩次,不要妄想再可上升10%=w=

我正在想,不停按小男友,真的有用?或是,一天按一、兩次就可以了?

之後,弟跑來告訴我。如果有朋友一同玩kare,把朋友的ID打在網子後,就能找到朋友的小男友。

如你的朋友是我(ID:bonnielo),就能找到我的小男友喔。

  32FR43R53.jpg  

當你胡亂打個ID,致404找不到網頁,就能有這張圖圖喔。我是刻意找這圖。WWWW


WERF252W.jpg  


第二天進入,按一下朋友的小男友,你們之間的親密會加至25%喔。 (正確點是說,你的小男友和她的小男友親密。


 234234E3WRFGD.jpg    


看看看,我家的小男友和別人的小男友由10%升到25%
324E234.jpg  →1234567890oooooooooooooooooooooo.jpg


一開始加朋友,盡量不要太多吧。(我覺得www

因為之後要keep住按,會很煩=v=當然,你可以不按的。

還有盡量加一同角色的比較好吧www我在期待角色和角色擦出火花。

應該會引發新的劇情吧wwwww



這網頁的其他功能。
WQER5432.jpg  

左上角的那個東西。由左至右。

部屋個人資料→日本討論區→國際討論區→大頭貼→劇情存檔→類似公告吧wwww

聞說開國際討論區,是因為開頭只得一個討論區,很多不同文字弄得當地人不方便使用,所以開多了一個國際區。

在國際區內,有英韓中www感覺神奇。

帖子大多在,翻譯角色們的說話,不錯喔。如果覺得帖子很好的,把在左下角給小花花。是玫瑰來的啦wwww

WQE34R532.jpg


當你遊覽其他地區時,小男友會在你的左邊喔。你也可以按(摸)他的wwww



另一個攻略blog,不錯的喔→http://baronpluto.blogspot.com/2008/10/web-kar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