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和朋友閒談。

我跟朋友說很羡慕台灣,因為台灣是第二次NICO大會議了。

我多麼想他們來香港辦大會議。

如果他們來香港,應該會用STAR HALL那個場地,朋友在說。

朋友的一席話帶起我無限的幻想。

STAR HALL,好哇...

「沒可能啦,STAR HALL這麼多歌手用。」另一位朋友說。

「就連XXX(香港大明星)都說訂不到,更可況你口中的歌手?」他繼續說。

 

你知道嗎,當時我沒有給他任何反應。

我現在後悔了,我現在是多麼的不甘心。

 

歌手會遭到人們的比較,是難以避免。

可是,我討厭他以那種語氣來比較。

你想說明些什麼的事情?!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覺得NICO們比不上大明星。

我好想告訴他聽,NICO們很利害。

 

NICO們沒有歌手的豪華外表。

NICO們沒有歌手的被關注度。

NICO們沒有歌手的(偽)完美個性。

他們是一個普通人,一個喜歡唱歌,亦懂得唱歌的平凡人。

 

你知道,他們沒有唱片公司的支撐下,唱著他們喜歡的歌嗎?

支撐他們的不是唱片公司給的報酬,而是NICO上的留言。

他們出道成功與否,不是因為公司的宣傳效用強弱,而是他們真正的實力。

沒有聽他們的歌,沒有人看他們的影片,他們能怎樣?

他們不會亂做緋聞,讓傳媒報導他。

他們的世界更沒有什麼潛規矩,賣身的東西,想做也做不到。

他們只好依靠自己的努力,用自己的歌聲來大家認識自己。

 

我沒有在不屑歌手,因為各種歌手也需要努力上進,否則很快就bye bye.

可是,nico們也是自己在努力的歌手們。為什麼要拿來比較?

更過份是,他們同樣是靠自己的努力,為什麼要被人看低?

 

他們很利害,我再次重申。

他們除了唱歌外,你知道他們帶了多少歡樂給我們嗎?!

你從來都未看過nico上的動畫,我不明白你憑什麼比較他們!

我真好生氣!

你有看過,pkt為了什麼而拼命跳女々しくて嗎?

明明我看見他到最後快要累倒了。

你知道他們為了什麼要穿女裝,更要在生放送中穿上女裝?

叫一個男的穿上女裝,還要叫他暴光,你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嗎?

為什麼他們早上上班後,都己這樣累了,還要晚上回來還要主持生放送?

我聽見GERO在上台灣的電台節目。

明明他聽不懂中文,但聽眾電話一來,他什麼也不管,不停以中文說:「你好、你好」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你什麼也不了解就說他們。

他們在我們的心目中是多麼重要,你知道嗎?

 

我不曉得你是否無意說出這句話來,

但我想告訴你,你的說話令我感到極度厭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