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自我妄想系列。

 

みーちゃん抱著ななちゃん躺在床上。

「喵─」ななちゃん在他的懷中緊抓住他的手臂,因為自己的主人正抱著自己在床上滾來滾去。

在滾動的其間,不時會傳來嘻嘻的笑聲。還真是個小孩子一樣。

「呀?みーちゃん突然停下滾動的動作,雙瞳毫無聚焦點。ななちゃん跳到地板上,一臉疑惑。

「啊...今天蓮さん帶我去吃自助餐。」みーちゃん看著眼前的空地說著。

根本就沒有任何人在。他又來了,ななちゃん暗地底打了一個震顫。

ななちゃん慢慢退後,遠離自稱有靈力的主人。

 

「鈴─」

「喵!

みーちゃん手機的鈴聲,ななちゃん嚇得彈跳起來!みーちゃん錯愕看著牠,隨即失笑了。

很可惡的嘴臉...ななちゃん把頭轉向另一方向,不顧自己的主人,挺直身子閉上眼離開。

?! ななちゃん感覺撞到東西。張開眼,沒有東西在面前...

「喵!!!!ななちゃん快步跑到みーちゃん的腳後躲避著。

 

「喂,みーちゃん?很高興的樣子喔。」在話通傳來的聲音。

低沉的聲音打進自己的心臟深處,和自己的心跳共鳴。

さん,你來到了啦?」興奮地喚著對方的名字。他一邊拿起話筒說話,一邊在家裡的走來走去。

很期待。

 

今星期是みーちゃん相識1.35周年。這是みーちゃん隨意胡說的日子。

今天的約會其實是因為みーちゃん不斷嚷著蓮,要蓮請他吃甜點自助餐。

終於,1.35周年紀念日,決定帶みーちゃん去吃下午茶自助餐。

「我到了,你下樓吧。」蓮坐在車廂在,眺望みーちゃん的單位。

掛斷電話後,數了五聲,他看見みーちゃん從自己公寓走出來。臨走前,抱起了ななちゃん親吻了一下。

他總是會在自己來到前預備好。

 

看著みーちゃん步向自己的車子,不禁睨向他的腿。

,穿了長褲,很好。

「蓮さん!這是禮物!みーちゃん高興把玩偶推到蓮的眼前,玩偶的布料在為蓮擦拭著眼鏡。

みーちゃん...太近了。」蓮捉起了玩偶的肚皮,裡面塞滿了棉花令牠的肚子脹脹。

每次蓮帶みーちゃん出去玩,總會夾一隻玩偶送給了蓮。蓮把玩偶放在後座。

原來後座都差不多被玩偶攻佔了。

蓮看著後座壯麗的景象。怪不得送蛇足回家時,蛇足竟提出他來駕駛,叫他自己坐後座。

みーちゃん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司機的左手邊已經是他的專屬位置。

「開車喔。」蓮踏下腳踏,他們出發了。

 

車上播放著音響,是純音樂。

「咦?!你找到這首喔。」みーちゃん語畢,興奮唱起來。

他更打開了車門窗,向街上大叫唱歌。...也太興奮了吧,みーちゃん。

みーちゃん雖然不是第一次和蓮一起去吃飯,但這次是第一次和蓮單獨去吃下午茶。

總感覺很高尚,很有氣氛。

「謝謝你~さん,我很喜歡你喔~みーちゃん向一位途人大叫。那位途人莫明地盯著蓮的車子離開。

みーちゃん哈哈大笑。在みーちゃん的腦海裡,幻想著自己和蓮一起的歡樂時光。

...如果水杯倒了怎麼辦呢? みーちゃん在想著奇怪的問題。

如果是高級餐廳,首先就是保持冷靜,然後舉手喚服務生過來。不過,蓮一定會緊張起拿起毛巾在自己身上抺。

「拿著毛巾瘋狂抺的人應該是你吧。」蓮微笑道。

這個男孩的腦海想著可愛的東西,和他約會是一種享受。

蓮平日愛看著他向自己撒嬌,所以經常假裝不帶他去玩。但みーちゃん也知道,蓮其實很喜歡帶自己去玩。

「對了,みーちゃん,clearさん今天也去。」蓮差點忘了今早clear致電來說要和他們一同去吃下午茶。

從他的語氣知道, 蛇足一定做了不知明的事,clear不高興。

身為爸爸的蓮,clear說出原因才帶clear一起去自助餐。而clear說出的原因是『我變聽話了』。

真不知道他們之間發生什麼事。但隱隱約約知道clear吃醋了。

知道clear來一同吃下午茶,蓮在みーちゃん上車前,先檢查みーちゃん穿什麼衣服。

要是みーちゃん穿了短褲(或裙子),一定不讓他上車。

 

「みーちゃん?」みーちゃん知道後,沒有再開口說話。

「怎樣了。」他抱起了自己的膝蓋,納悶的樣子。和剛才太大對比了。任何人也知道他在想什麼事情。

「沒什麼...」蓮知道要讓他先適應一會兒。

みーちゃん並不是不喜歡clear,他也很喜歡和clear、蛇足,一家人出動。

只是,最近蓮爸爸太忙了。今天是這個月第一次見面,他很想和他單獨一起...

みーちゃん把自己的膝蓋愈抱愈緊。慢慢變成怪責蓮,為什麼叫clear一起來。

他不知道,clear強要求的。

「沒事吧,みーちゃん。」總是這樣溫柔的蓮爸爸,不顧無視任何一人的蓮爸爸。

みーちゃん知道clear一定是發生了些問題才來找蓮,可是他無法令自己不向蓮抱怨。

期望真的好可怕,就如氣球一樣,吹得愈大,爆破的機會就愈高,而且會更傷。

「沒............事。」長長的尾音。

一定有事。

「可以聽聽你在想什麼嗎?」握著方向盤的蓮,轉向往餐廳的小路。

「什........................想。」似會串連出一句歌詞來。

「要唱歌嗎?

「不........想。」

「要聽歌嗎?

「不........想。」

「這個...要吃糖嗎?

「不........要。」

「要...上網看ニコ?

「不........要。」

「我很煩嗎?」問到蓮也自覺很麻煩。

みーちゃん思考了一會兒。

「不………是。」回答了。

「那喜歡我嗎? みーちゃん。」

みーちゃん在思考。這次思考得很久。

時間的思考長得,車子泊進餐廳的停車場。

 

「到達了。」蓮走去打開みーちゃん那邊的車門。

みーちゃん仍舊抱著自己的美腿,沒有下車的意思。活像小孩子一樣的脾氣。

「下車吧, みーちゃん。」蓮伸出自己的右手,讓他牽起自己的手下車,就像公主一樣。

みーちゃん讓蓮的手放在空中數分鐘後,才伸出手來讓他牽起。

「這樣才是好孩兒。」蓮在搔搔みーちゃん的髮絲

 

服務生跟他說,他們訂的那張桌子,已經有一位入坐了。

「みーちゃん,很久沒見了。clear起來為みーちゃん拉開了椅子把服務生擱在一旁。

蓮留意到,那小子身一眼果然是盯著みーちゃん的腿。

clearさん,你不會是在無視我吧。」是我准許你來的吧,clear。

蓮無視了服務生,自己拉開椅子坐下去。再次把服務生擱在一旁。

「咦,原來蓮也在喔。」完美的無視。我們看得見,這小子從蛇足身上學懂許多東西。

蓮微笑了。他做錯了,真不應該叫clear來。

「みーちゃん,這個是送給ななちゃん的。clear把一個紙袋交給みーちゃん

みーちゃん以緩慢的速度打開。

「咦?!是飼食盆!好棒喔, clearさん你又知道ななちゃん的碎了。みーちゃん拿起飼食盆細看。

「是牠自己從櫃頂推下來啦,很糟糕。我當時還害怕牠會割傷啦...但最後割傷的竟然是我。」

みーちゃん把事發經過全數道出。剛才寡言的他,已經看不見了。

蓮驚訝於clear這樣輕易就令みーちゃん重拾笑容。聽見みーちゃん憶述這件事,當時他好像致電給自己。

但那時,自己工作正好忙著,就讓他一發而盡就掛線了。原來他在期待飼食盆給ななちゃん。

「對了,這個是送給みーちゃん你的。clear再拿出一個包裝袋。

みーちゃん打開了,是迷你短裙,還要是粉紅色。

「要穿給我看喔, みーちゃん。」性騷擾。

穿上短裙的話,腿就能看見。

clearさん,你還是回去蛇足さん的身邊。」蓮一下子搶去みーちゃん手上的禮物。

很可惡的小子,不應該對你有憐憫之心。

「對了,一會兒我們到蛇足さん的公司逛一逛。」

「不要。」蓮察覺他只想蛇足吃他的醋。

みーちゃん去嗎?

「好哇。」

?!這樣容易就答應了,只不過送了一個飼食盆給ななちゃん

「那蓮さん你先回去吧。我和みーちゃん找蛇足玩。」完全是他計劃範圍之內。

「不去嗎?さん。」突然, みーちゃん有點失落側頭問著蓮。

是犯規吧。

「去,怎麼會不去。」蓮微笑搔搔みーちゃん的頭髮,讓他安心下來,他也展露了笑容。

「嘖。」坐在對面的小子竟給蓮一個不屑的表情。

 

整個享用的時間,有一大半也是蓮和clear的決戰,不時把みーちゃん逗得十分高興。

而且, みーちゃん又十分喜歡吃這兒的東西,是一級的享受。

最後的一件蛋糕也給みーちゃん吃掉了。

 

「謝謝。」みーちゃん在蓮拿出錢包付錢時道。

為什麼你被感染到跟clear一樣叫自己蓮

「謝~」風騷的clear也接著道。

「你要還給我的,clearさん。」不知道clear有否聽入耳朵裡。

蓮毫不缺錢,只是不甘心請clear吃東西。他們三人行無視了服務生,就直接出餐廳。

 

而他們去的,就是不遠處蛇足工作的地方。

蛇足工作的地方,他們也是第一次去。因為蛇足說不希望朋友在工作附近徘徊。

他把全部人也當成變態的跟蹤狂。第一次去探望蛇足,總有點緊張。

「我們走吧, みーちゃんclear一下子繞住みーちゃん的手臂,把蓮拋棄在後面。

不能發現,clear刻意快步離開,想擺脫蓮一樣。

因為他只想蛇足看見自己和みーちゃん在一起,如果蓮也在的話,效果會減弱。

clear加速到某一點時,身旁繞著的人兒不見了。

 

「你在這兒幹嘛,clear。」這聲音。回頭一看,是咬著麵包的蛇足。

 

「蓮さん...我跑不動了。」蓮的體力很好。

「蓮さん,我累了。」他是健美的指標。

「蓮さん,我快死了!」他終於停下來。

氣喘息著的みーちゃん,不停把氧氣吸入胸膛裡。

clearさん那傢伙真是令人生氣。」蓮罵人時仍然保持用敬語, みーちゃん聽見不管了喘氣也要笑起來。

「不行,我要打電話給蛇足さん。」他拿出電話,致電給蛇足,跟他說了一堆說話。

最後,蓮露出一個勝利的笑容。

 

「蓮さん,我喜歡喔。みーちゃん坐在不遠的石階,雙腳踢著空氣。

「我喜歡這樣緊張我的蓮さん。」

 

蓮和みーちゃ1.35周年紀念日,他們單獨約會了。

arrow
arrow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