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很久沒有翻開王樣老師來看了。

因為人家最愛的老師老是不出來。 ╮(╯▽╰)╭

但真冬和清潔君的互動,滿是笑點。

 

清潔君原來有這樣羞澀的過去。( ̄. ̄)

不就是下雨忘了收被褥罷了-v-竟然引發了大哥離開出走。

但我也知道他是在自責自己,只顧玩不理會那幾張被褥(?!)

 

真冬陪同拉走清潔君一起回老家,看見清潔君妹妹時,

為什麼...〒▽〒搞笑的漫畫會這樣感動?

很好喔。令我想起sket dance,又是搞笑又感動喔。

我也很想寫出搞笑感動的文啦。

但現在正在搞笑愛情文路途中╮( ̄▽ ̄)╭

我要寫友情文啦w糟糕了,好想看得jump漫太多。

 

看到最後,

324567.jpg  

-(>口<-)
老師!你出場了。

但是在最後的一格。

 ( ̄﹏ ̄)

不過,我也很滿足。

‧‧‧‧‧‧‧‧‧‧‧‧‧‧‧‧‧‧‧‧‧‧‧‧‧‧‧‧‧‧‧‧‧‧‧‧‧‧

溫書,溫書,溫書。

看完漫畫去溫書。

arrow
arrow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