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的game仍在進行中。

出現劇情w

 

09876543.jpg

老師,我喜歡你這件衣服wwwww

當中出現了蠻搞笑的對話。

(注:會翻錯的喔w)

談到重要的人,

我:老師有重要的人?

老師:嗯...這個...也有的喔。

我:那...是女人嗎?   (混蛋w你不要給我說有!)

老師:嗯..是喔。(你真是一個混蛋,老師!)

老師:你也是一個女人喔。   (這...這個...你這個牛朗!人家超幸福><)

我:我知道。

(=v=我在回答什麼!!我也知道自己是女人!這是主人公的角色設定嗎?是傲嬌嗎?!)

wertr543.jpg  

莫明地找回另一衣服的圖。

老師,你還是不開胸好。開胸太像牛朗了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b kare 綠川司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