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友人拉到旺角買書。談及最近很想去maid cafe,因為我未去過呀!

我很想被人叫叫大小姐啦-3- 最料友人竟然說好=口=雖然他有看漫畫,但宅的程度完全不及我。

不過他想陪我去,就去吧wwwww

終於我們去了M記偷人家的網絡,查銅鑼灣那間的maid cafe。

可是打電話去→電話號碼未有登記用戶。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友人:那你要上去看看還在不在嗎?(當時他的表情是『我不想上去』)

.....

我:我想去看看。

任性的我,還是任性的我(=′ー`)

就在友人的臉未有變化之際,他手指一指向商務書局。(因為我們要去買書)

但我雙眼焦點卻是放在,在附近的宣傳易拉架。這兒有maid cafe呀!!(。・д・。)

結果我拉了友人上去。

 

 (●′ω`●) ─────────────────────↓正題分隔線↓────────────────────────(●′ω`●)

 

門口是藍色的,站在門前的我異常地緊張。

媽媽,我不知道門後面會有些什麼wwwww

我輕輕一推,咦,打不開。

友人:幹嘛不推?

友人來推開,原來要大力點推。其實那門很容易推,只是我很緊張,只敢輕輕推門...

我也太怯懦了吧!(>皿<)

一進入眼簾的是,滿座。=口=//

女僕姐姐走來說不好意思,叫我們留下電話,有位就致電給我們。

我沒有特別留意女僕姐姐。因為...因為那兒竟然有一名執事在( ̄口 ̄)

我完全沒有想到,會有執事在!

是執事呀!執事呀!o(≧ω≦)o

之後還要是執事君來抄下我的電話!(馬上交出電話號碼-v-)

偷偷看那個執事君好有氣質wwwww

糟糕了,這個執事的確有有執事的感覺。≧ω≦我在說啥啦!人家是執事啦。

他就是溫柔型的男生。就似上學途中看見被拋棄的貓狗,會抱牠回家的人。

是屬於比較安靜,但不是不會說話,有必要就說話。

就似在圖書館在睡覺的不良學長旁,那個看著書的學長超友好朋友。

這個=v=那個感覺,明白嗎?

交出手機號碼,我快步離開。不行,我會乾掉了的。

在等待位置逛街時,我重覆跟友人說那個執事真的好執事。

太約15分鐘後電話來了,是女僕姐姐打來。

我們再次推過,那個我不敢推開的門,就進入了2.5次元世界。

執事君來招呼我們。=v=是執事君來招呼我們喔=v=

執事:有什麼請搖鈴。

喔wwwww是的是的!

我們花了N久才選好食物。因為有點麻煩呀,最低消費是一杯飲品,那我要主食不要飲品可以嗎?

明明主食就是比飲品貴。真的完全不知道喔w友人完全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結果友人搖鈴想點餐時,是執事君來呀!執事君來呀!

他在我旁彎下腰來,這個動作好。可是我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大膽,我竟在緊張w好怯呀!

我何時變得這麼弱呀=口=

但我還是問了。幸好能保持日常的樣子,但我內心其實在不停吶喊中(笑)

問題解決了。我在缺錢的情況下,點了一個蠻貴的餐。

是買服務,我知道喔=v=可是其間執事君都沒有走過來。

就只是女僕姐姐走來送蛋包飯時,和我們施了一個魔法。

女僕姐姐說這樣子會好味點。但是喔...我覺得蛋包飯有點冷╮( ̄▽ ̄)╭

但大致都可以。那個飲品和甜品蠻好味。

限時2小時,我全程就在看黑執事。

我不是刻意在執事前看黑執事。沒有這回事!

只是因為我從網上看太費時,剛好這兒又有,加上,黑執事的漫畫全黑太注目了。

我在2小時衝追回了 (~o ̄▽ ̄)太好了。

就在中間沒有任何服務(可能是不想打擾我的黑執事之旅吧),結帳了。

結帳是w當然是執事君。我...我又在緊張了!!天的,我怎會這樣了。

我就連多少錢都沒有看,他說幾錢我就付了!我這種人應該很容易被騙吧!

付錢後,就要離開cafe。我看見執事君在門旁站著準備。

(⊙_⊙)

其實我一刻不太想走過去。我宅在家太久了,一下子要接受和人互動的衝擊,還是和執事。

但...總不能留在那兒吧。(─.─||)

厚著臉皮走過去,他說出那句了,是那句。(若我沒聽錯的話。)

我很有勉強禮貌跟他微笑點頭就走了。

 (●′ω`●) ─────────────────────↑正題分隔線↑────────────────────────(●′ω`●)

回家後,就畫了這樣難忘的事。

LO201197317.jpg      

友人在fb跟我說,那個執事有眼鏡的。

我:啥=口=?是嗎。

現在才發現,我根本就沒有好好看過他的臉(大笑)

大概他的氣質已經攻陷我了(~ ̄▽ ̄~)


感想什麼的。

如果cafe是標榜有回家的感覺,那就不太可能吧。

因為大小姐、貴族式的餐廳就是局限多多呀=v=高貴嘛。

我在自己家是爛仔也(大笑)

但cafe的至少也讓人感覺自在。對於沒有maid cafe是什麼東西概念的人,真的好尷尬。

就算是有那種的概念,就是漫畫和劇集看過。但那是從螢光幕看,把它搬來現實...需要時間去調整。

我知道只是我不能完全進入2.5次元=v=但我想進入的呀,可是真的要給我時間來適應一下。

我希望有maid們可幫忙的啦=3=

 

那天坐的位置很不舒服。因為那張bar 枱剛好架在我們的頭=v=

然後鄰坐的客人說很熱,我倒沒有什麼,因為我校是節能學校(有關係嗎?)

她提出了一個重要的point:「在店內煮東西就把空調開大一點吧。」

也對=v=她這樣說完,我突然感到熱了。

 

友人之後跟我說鄰座的客人蠻搞笑。那時我沒有聽她們說話呀(-v-我們也是偷聽怪)

客人搖了蠻多次鈴。就連她們自己都說:夠了,夠了,女僕姐姐聽見了。

她們說完後,女僕姐姐抬頭說:係,請等等。

之後友人聽見她們說:這樣的女僕都不可愛=ε=

(噴笑)

吐糟→你們到底在期待些什麼(大笑)

 

我喜歡那兒的布置,白色的有種舒適的感覺。

 

話說,那張圖我從回家就畫至凌晨3、4點。

呀www太癲了。最後張圖竟給我,在沒有save的情況下,連刪掉2次。

天的,能夠想像我當時的心情嗎!完全是扭斷部電腦。

=v=當是為執事君而畫。想著這一點,我動手畫第三次。

在4點時,我可以去睡了。

 

P.S.西裝背心果然...果然...萌w

 

Cafe  Dream' akibaの blog

http://diary.blog.yam.com/dreamakiba

 

 

 

 

arrow
arrow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