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年(?!)/上上年(?!)/上上上年(?!)去日本時,我去過maid cafe。

就是在秋葉原某條小街的樓上店。

那次才是我第一次去吧。

 

那兒的女僕算是姐姐嗎?我看著她們,疑惑了。

和現在的我相比,我想她們有機會和我同年吧w

我記得那兒門口需要上一踏,女僕有叫我們小心點。

那兒一邊是bar 枱,一邊是一般桌子位置,我覺得桌子有點低...

之後,我發現了為什麼需要這樣低-v-女僕都是蹲下來幫我們點餐。

當時的我卻沒驚訝,因為她們做很自然。有很好的笑容。

唯一她們在意就是,怎樣和我們溝通。那時我還不太會日文=V-(我現在進步了!不懂→苦手= ̄ω ̄=)

之後同行的小弟弟,很聰明點了maid cafe的重點。

登登登...蛋包飯。無奈的是,同行四人都是點蛋包飯(‧‧‧默)

女僕帶著開朗微笑,拿蛋包飯來,之後她用她羞澀的英語問我們,要畫上什麼圖案。

=口=我們用了點時間去想,她到底在說什麼(大笑)不要緊,最後我們也聽明白了。

之後同行小弟弟,莫明燃起了什麼似的,在店內不停大聲重覆:多啦A夢!多啦A夢!多啦A夢!

第2個蛋包飯送上來:比卡超!比卡超!比卡超!

第3個蛋包飯送上來:KERORO!KERORO!

43個蛋包飯送上來:.....

他終於閉上口了。很好。

 

在店內,有客人被邀請到前面,和女僕玩GAME。大家都很配合在拍掌。整間店也溶入在表演(GAME?!)之中。

我看見那兒的女僕都會跟客人玩GAME和聊天。蠻可愛的。

但在我記憶中,因為有時限的關係,很趕呀──

離開前,有女僕站在門口,為我們按升降機,送我們離開。門關上前的一刻,還在跟我們揮手說再見。

究竟當時她們有否叫我們做主人,我也忘了=V=

 

P.S.那兒的門旁上,掛上全部女僕的自拍相片。

 

 

 

arrow
arrow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