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的還利害。我一看,一直在想那作者老師一定賺得蠻多(笑)

黑執事舞台劇有2個喔。

第1個是,音楽舞闘会 黒執事 〜その執事、友好〜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1MzY2MTIw.html

第2個,ミュージカル黒執事 -The Most Beautiful DEATH in The World- 千の魂と堕ちた死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aNkgb5flD4&feature=related

原來我是先看2才看1,怪不得我覺得為什麼有退步的感覺(巴

 

感覺這兩舞台劇,聲音都很接近動畫配音。是因為語氣像嗎?起初我還以為是配合員幕後配音(大笑)

千の魂と堕ちた死神裡的歌,太多都好好喔。 歌都很易入耳喔w聽一次會迷上的。

〜その執事、友好〜就是舞台互動做得好。(但也太多了吧

〜その執事、友好〜的笑點很多(爆。

千の魂と堕ちた死神較正式舞台劇,而〜その執事、友好〜和觀眾接觸,

就似為了答謝大家對漫畫支持的給大家的舞台劇。

〜その執事、友好〜一開始就搞笑,underline警長來說時間切入那兒,我瘋笑。

他拿了本漫畫在手,指著時間切入點就是那個白色的格格。和作者老師約好的嗎?那個白色地太神奇(大笑)

 

先說千の魂と堕ちた死神,

4b59acede3ae3.jpg

本來想看看黒執事像不像。第一眼,不像(搖頭

嘴唇白得很。但我看完〜その執事、友好〜,不行,我迷上了優也。

基本上,在千の魂と堕ちた死神我超看好少爺。我覺得他氣質和夏爾好像。

就是不願意屈服,卻在無奈地屈服在小事上的性格。追求目標的同時,只沾上一點的小孩氣(這點萌!

這裡有出現換少爺女裝的情境wwww黑執的聲音好棒,優也的聲音好好喔。

至於負責喘息的少爺...對不起,我...(掩臉)     配音員果然是專業的。

但少爺的樣子,我覺得很像夏爾,就根本就是他吧(指

還有很重要的高度差。好棒w

 

唱歌的時候,少爺還真高音,是小男孩的聲音。好利害!

黑執的,最初我也驚訝他高音,但我習慣了,他的唱時好像一向也是高音域。

我看好的有黑執一出場那首,叫契約(?!)

那一句的歌音萌到我→呼喚我的名字,你就是my load(類似的)

之後黑執那句『哦吔』,要噴血了www

他們合唱的white & black也很好。(這時候,我發現black裡有bl...是刻意的嗎?

一共唱了2次,感覺第1次少爺有點不在狀態。

在第2次大合唱,黑執向少爺說教了嗎?唱得好了。

最後少爺睡著,黑執唱的那首...你失戀了嗎?莫明有這種感覺(大笑)

但相當的好聽ww他還要在摸少爺...的椅邊。(‧‧‧默

 

演技二人也很棒。特別是說千個魂像雪飄下來,少爺說美麗的東西就只是美麗罷了。

之後黑執以渴望...是渴望嗎...的表情盯著少爺。那張表情www

少爺一轉向黑執,黑執瞬間回覆微笑,那微笑好鬼魅!很好。

另外,有一處少爺被綁住,要黑執幫他解開,黑執竟然...

黑執:我不是教了你撒嬌方法嗎?     (手指放唇上  (這個動作我錯愕地了

少爺:...(猶豫)...汪

黑執:我對狗這樣的動物沒有感覺。(快步走)

少爺:...喵!

黑執:哦,少爺竟為我叫出我最愛的喵聲。

這兒真的好得好好www完全萌成。少爺好萌w執事還真給少爺摸頭

他們都演出那個角色的感覺。

 

千の魂と堕ちた死神另一重點,就是死神們。

整出舞台劇都不曉得說了多少次「死神」這2個字(大笑)

重點歌很棒→死神派遣協會http://www.youtube.com/watch?v=cBJYPQv9Z6s&feature=related

聽一次就被洗腦了,易記。死神們跳舞也好好,robot舞robot舞(大笑)

紅執你的喘息音...每次聽我也瘋笑了。紅執的怪異媚叫(?!)高音用來唱歌,意外地配合(大笑)

為藝術而犧牲的紅執,很好=v=穿著睡衣唱那首的歌,相當的...誘人。

另外,演那拿剪草機(?!)就是經常說要去聯誼的死神,還真的帥。

看見他真人黑髮的相片,很想叫他快去換個那個黑金髮(大笑)

舞台劇的主線就放在阿倫和艾瑞克身上。

小倫的樣子,是藝術品的吧(指。很美麗的受氣樣子。

艾瑞克的聲音用來唱歌,我驚訝了,很好聽呀!大叔,想不到你唱歌還蠻好的(喂。

艾瑞克不斷說為小倫收集靈魂,是因為他們的友情。那不是吧...是○情吧(black-black-black-笑

 

其他的,還有精彩的女高音表現。是現場呀www好利害,那個女生。

可惜我想看的沒有呀。我想看藍貓呀──

謝幕那兒,好觀樂www黑執在最後(再次)抱起了少爺。

在故事中都抱了一次,當時的少爺是少爺,睡著讓執事抱住。

但謝幕時,是優也抱起了幸人。幸人笑得好美呀w(花痴

之後莫明把他交到死神手上(大笑)

 

看完後,我翻聽了許多次他們的歌。

 

然後說說〜その執事、友好〜,

0.jpg

這個故事...很複雜=v=不,其實蠻容易懂,但好像說得有點煩瑣。有點莫明其妙的(大笑)

我覺得這個故事比千の魂と堕ちた死神的好呀。我看到主角父母和鬼神說話那兒,有想哭的感覺。

但好像未能把感動位發揮得淋漓盡致。

之後這個舞台劇是相當的互動。就似在undertaker說笑話來換情報,好像是每晚也不一樣。

巴魯說了句:今夜還真是嚴格。

我想了一下,你們不是說第一次去的嗎?(大笑)想了一分鐘,原來是在說前晚的表演。

那還真幸苦他們,每晚也要想笑話。udertaker在中間用了自己的聲音笑了幾次。

在最後笑話成功,他還是用自己的笑法笑了先,之後用回undertaker笑法。這樣很可愛w

但這個打鬥場面多得很=v=有點納悶。

 

很重要的執事和少爺。

images.jpg

感覺少爺長大了(巴

就是在這兒,我迷上優也了。他和少爺的曖昧姿勢棒得很。

就似在背後耳語,彎腰等等。好標準w讓人看得很高興(...變態也

 

這個還有藍貓呀──

原本劉出來,我還在想為什麼沒有藍貓。原來之後她出來了。

我期待她挽住劉的。可是...你們昨夜吵架了嗎?

她出場率少得可憐。我連樣子也看不清啦w!

 

黑執事果然是紅得很(大笑)我期望會出第3部喔!

以下的blog也有說舞台劇喔

幻境騎士團

プウヤンのゴール

 

arrow
arrow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