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哈哈(乾笑)。我跟朋友瘋了,一天就走了3間CAFE。

行程: Swan's House → dream@kiba → alice & rabbit

 

Swan's House

假期限定(?!)

位置很容易找,就是潮特對面。

由於我的朋友很期待,不停叫我快點上去。真的是...好煩。

終於我們早了幾分鐘就上到cafe。

按門鈴,糟了,我怯了。我朋友一按!

‧‧‧蠻久了。未開門嗎?

嗯?!

「請等等。」裡頭傳出來聲音。喔=v=有人在?!不行,我又怯了!

一開門,門開了!有兩位執事出現,他們一前一後,欠身。

嗯♥

一位是陽光系男孩,就是在大學裡的籃球隊隊長。另一位是戴眼鏡的,是在公司超能幹的年青社長。

 

他們穿上西服很棒。還要是我最喜歡的西裝背心。

可是店內是按時入座,所以請待會才來。=口=//

就在他們關上門,門有一條空隙之際,

「吓,在這兒等?」我無意爆出一句,還要是極無禮(苦笑)

 ╮(╯▽╰)╭ 走廊很熱嘛。加上,我被朋友惹起了,她很煩A。

不知道執事們有否錯愕(笑)

 

可以入座時。執事們為我們提包包,然後..

(。・д・。)要脫鞋?!脫了後,幸好我沒有穿破洞的襪。

可是朋友沒有穿襪,她看見這兒有拖鞋。

朋友:可不可以借我拖鞋?

執事:誒...(難堪)其實我們每天都抺地,很乾淨。所以..

這兩件事根本就沒關係的吧(指)

但執事困惑的樣子很好=V=//

 

點餐後就是選茶杯了 ( ^ω^)

我的手在振呀。怯了=3=但我堅持我的任性性格

我竟叫了他為我選。現在回想起來超不好意思(* ̄△ ̄*)

之後他站後一步,看了我一身造型...

選了一隻,執事說:那這個吧,嗯,因為我覺得蠻適合小姐你。

喔=V=原來如此。那是理由嗎?0W0

我看見了他又困惑了就滿足(笑)

 

那兒很安靜,完全就是自修室。 ( ̄∀ ̄)

之後執事都沒有來打擾我們。啊──很悶喔w

悶得我竟和在場的客人,揮手了=v=明明我們都不認識(笑)

但執事們每次也能看見我們的茶杯變空了,就來為我們添茶。

每次走過來添茶後,都會退一步,然後再欠身。

開頭還有著有意,但每一次走過來都會欠身...我盲目了(。-ˍ-。 )

我竟然習慣了...不行,這樣我會更任性啦(笑)

之後我向執事抱怨了一下:這兒一向都這樣靜的嗎?

靜得我也不能放鬆了(大笑)

 

這兒的甜點很好吃!(′▽`〃)──超好味喔

特別是cheese-cake喔!好好味wwwwwww

裝潢亦非常有格調。最重要的執事們,也顯得很專業。

 

最低消費,每人一set(~$88)。時限90分鐘。

這兒有wifi,但沒有game等類的東西,格調不一吧。

http://swans-house.blogspot.com/

 

dream@kiba

022.JPG

這是我第三次去,當天執事君不在。朋友竟大膽問了女僕姐姐:何時有執事?

=口=超搞笑。

女僕姐姐的聲音很可愛,是娃娃音,但不似扮出來,是天生(?!)的喔。

女僕姐姐也很好人。在我冒失衝出大門,以為有洗手間。

幸好女僕姐姐刻意衝出大門,把我捉回去。但我...超糗的(低頭按額)

017.JPG

食物也蠻不錯喔。杯子很美麗。

 

這兒最低消費一杯飲品(~$38)。但注意,光點比飲品貴的食物,都不當是最低消費,要飲品。

時限2小時。有漫畫看,和一般cafe一樣也有game玩。

http://diary.blog.yam.com/dreamakiba

 

alice & rabbit

這兒我覺得像貓cafe多於maid cafe(=v=)可能是我對貓沒有感覺的關係吧。

我們上到去,就滿座了。執事叫我們一小時後再上來。

可是啊──可以留下電話,有位置通知我們嗎?

但他們說的時間蠻準確。入座後,友善的女僕姐姐來了為我們講解。

怪不得要講解...好複雜(苦笑)餐牌很複雜。但蠻有趣www很可愛。名字改得好!

031.JPG

我就是因為食物的名字,點了「電波女」。

024.JPG

028.JPG029.JPG030.JPG  

貓喵有時候真的好可愛。但我對貓真的沒有什麼感覺-v-

但如果是戴上貓耳的,我欲覺得很萌(笑)

 

這間很多東西玩,will有,漫畫更多,主力是戰鬥類(?!),如果沒有人在等,更是沒有時間限制。

有的,好像是3小時。最低消費每人$30(~太約,不肯定)

但這兒沒有鈴鐺喚女僕。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F%BC%A1%EF%BD%8C%EF%BD%89%EF%BD%83%EF%BD%85%EF%BC%B2%EF%BD%81%EF%BD%82%EF%BD%82%EF%BD%89%EF%BD%94/241808440464?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執事 maid cafe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