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再度迷上柯南=新一,他真的超級帥><

一直在想,如果有這樣一個青門竹馬的男人在身邊多好~~

朋友:「你已經沒可能找到一個跟你青門竹馬的男人。」

=^=我知道我知道。那我去找新一變小藥水(大笑)

正題,每次看見畫漫真人化,我也感到神奇加興奮。

就似二次元的人走進三次元一樣><~

這次就放上真人的角色圖。

最新一代的新一和蘭。

未命名.jpg  

我留意他,是因為我早前才看完《boss》。

明明是正太刑警,竟然當上帥氣的新一。好大的改變0v0

看柯南時,真的不覺得他就是boss中的正太刑警。(笑)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他正太>///<

1234.jpg

新一的表情...好厲害,我扮不了=v=小蘭笑起來真的是天真型。

在看他們的人物時,原來演出園子的AKB成員。但我覺她的造型髮太長喔。

相似度最高的還是毛利小五郎(大笑)

1234.jpg  

劇情方面,故事一開始就說了新一、蘭和毛利大叔已經被人捉到一間白茫茫的房間,

然後要他們解碼,門才開。每個密碼都代表一件事情,順勢可以回憶說明舊案x13集。

(這個設定也太方便了吧=v=,我一直在看就在想,其實他們走入走出的房間,基本上得一間。

製作成本可大大下降-笑

其中一件案件(第9集),出現了服部平次=口=//

他真的...好大阪人XD,好黑喔w和葉就似大姐姐的樣子。

ERE324.jpg  

他們兩配對也很好喔wwwww青門竹馬。

就在他們不停解碼,不停來往他們那間房間,最後竟然是被人用毒氣弄暈了=v=''

我還以為會最後一間房間,兇手會出現。但...竟然弄暈了!

那一早就弄暈他們就好了(吐糟)

最後,根據柯南定律,兇人一定被新一耍回頭。但耍兇手前,新一下跪了...

為什麼你要這樣屈辱><人家看得好心痛

snapshot20111122224813.jpgsnapshot20111122225028.jpg  

最後小蘭醒回來時有一個小小感動位,可是...有點怪怪的感覺-v-

女主角都是用來被捉的角色。(大笑)

最後的鏡頭是遊樂場耶!當我期待小柯南再出現時,他沒有來><

關於飾演新一的淳平。他憧憬的演員其中一個是小栗旬。

而小粟旬是前一代的新一。=v=你搶了他的位子了(陰謀論-大笑)

早前電視劇是的新一和蘭

1215087609.jpg  

感覺前一部的故事比較好喔,可能因為頭一部總數為2集=p新的要13集。

好像說是青山岡昌老師推薦小栗旬當新一wwww

1190347116.jpg  

不過在第一部相似度最高,還是柯南,聲音都是由配音員配的-v-

c5b64fb6.jpg

還有小哀也是用配音員的聲音。

imagesCA9ROYFD.jpg  

相似度很高的他們,在最終出現了數分鐘...我默了=v=

 

在網上流傳的柯南結局,真的十分精彩,也很合理=v=可惜不是青山岡昌老師作的。

現在漫畫還在連載中=v=但網上的結局推測十分合理喔.

流傳結局大概是,組織首領是阿笠博士。 

新一老爸早就知道阿笠是壞蛋,所以刻意搬到他家附近,讓新一潛入阿笠的家中。

而毛利大叔是為了追查阿笠博士才退出警隊。

小哀其實是組派到柯南身旁的臥底。

最後正義勝利,但有小哀為了柯南擋子彈,還把最後一顆藥給柯南。

小哀死前說,她喜歡柯南,不是新一,還問他:你還不明白?  (這句真的觸動人心@@

柯南變回新一後,遵守了和小蘭的約定,之後獨自轉頭離開,哭著走了。

-完-

合理的地方是,

1.終極大壞蛋若是忽突彈出的新角色,那中間花太多篇幅,難令人信服,最恰當是一直柯南身邊的人物。

2.通常結局都不是完全happy ending,一定有點遺憾。

3.最後一幕是通常是,男主角獨自離開的背景=v=

4.毛利大叔不會真的這樣費吧,他顯然是個裝呆的角色吧,最後很大機會他真的覺醒。

那個結局的確把很多之前無法解釋的東西,解釋。也許和真正的結果不會差太多吧=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柯南 真人版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