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表弟來了我家=v=家裡相當的混亂。

一個早上唯有呆在房間乖乖溫書。

 

下午跟表弟say拜拜後,太好了!我的時間回來!

馬上開電腦看漫畫。

 

最近追了一部搞笑BL,LOVE STAGE.

小攻以為小受是女生,一直暗戀她,到最後發現:「什麼?原來你是男生?」

一天後,把自已由直變成彎,愛上小受。

我簡介得好吧!(姆指)

小攻追求小受的方式,很純情。但小攻同時能保護小受,可追看一下。

但我個人喜歡小受的哥哥x經理人(>///<)推薦→情人節篇

經理人超GJ!

 

另一部,親密的家庭教師.

一見家庭教師莫名會聯想到reborn,但是無關係=v=

一開頭就有色色位...不錯(噴)

聰明小攻x呆小受+師生戀=好棒

吐糟位是→太快太短、劇情也太大眾化了(微笑)

未命名.jpg

我一看見這句話,我馬上回他:我知道...

而小受下一秒,

未命名324.jpg

我:你搞什麼鬼!!

是笑點嗎?是笑點嗎?這兒,我笑了很久。。。=V=(默)

 

再另一部,兄弟限定。

因為朋友送了1跟2給我,害我要追餘下其他的。

故事是3兄弟在一起。

小受,辛苦你...

劇情蠻有特色w但追下去有點兒辛苦

其中一幕是,

TVB.png

無線電視台?真的嗎?我興奮了一會兒。

如果tvb真的播出,我會驚訝(大笑)

 

我已經習慣每星期都要看一集 世界第一初戀。

超好看@@wwwwww

本來我對 打工王子x正太大叔 沒有興趣,知道下集說他們時,

我過份得跟朋友說:啊,下集我不太想看。

但我看完後,嘩!超觸動人心!動畫組果然有他們的技巧(=v=*b)

我看完動畫後,竟追漫畫,看他們的結局如何www

好棒w

世界第一初戀 果然是神級的BL動畫(笑)

上幾次看時,CUT了圖↓

NIGHT -2.jpg

這個抱法好棒ww主編超享受(笑)

BLLOVE -2.jpg

被推倒了wwww

最後人家都沒有去喂貓了,吃酷勝利!

未命名 -2.jpg  

拖得超緊嘛~

 

另一bl動畫, no.6未來都市。

這個還要比純情浪漫史更純情,沒有H的喔w

第一集,講述小攻小受小時候的相遇,一起躺在床上的感覺很溫馨。

原來以為最無辜的角色是小受的母親,

但其實小受母親也no.6那個城市,重要的人物之一(=p)

其中一幕,小受和老鼠那個的good-bye kiss,看得令人心痛><

但老鼠顯然相當變態-v-//

013.PNG015.PNG016.PNG017.PNG

老鼠!你微笑後,竟然還用手指回味!!  (呼呼呼wwwww)

他一定等了小受主動獻吻很久!!

no.6最後結局,我無能了,我完全看不明白Q^Q

老鼠你是否已經...已經不在小受身邊?

可是小受到最後貌似因為你的關係,會積極生存下去。

究竟是什麼ww我連是否happy ending我都分不出=v=

 

↑↑BL完畢↑↑

 

最近亦有看UN-GO.

很奇怪的,我覺得背景和銀魂有點相似。

銀魂是開了一個平行世界,那個世界是高科技但是保留傳統/古代。

UN-GO又是開了另一平行世界,有戰後傳統卻比現在高科技。

025.PNG

因果小正太很棒W但我隱約感覺到小正太是攻的...(BL誤闖)

這張圖後面黃色眼罩的大哥,你是什麼的表情-V-他完全是盯著鏡頭ww

第一集我很迷惑,因果為什麼會成女人=口=?還要有這個身材...=口=

027.PNG  

之後我明白了,這個是設定...(爆)

很有趣的第一集,初音發現↓

021.PNG  

 

  最近玩game時,感到神奇的地方。

067.PNG  

怎樣了?-v-我是怎樣把蛋糕推到邊緣...我的曲奇呢?!!!!

arrow
arrow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