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人有事外出,早上直至太陽下山前,都自己一個在家。

呀~好想宅在家自閉一下。

結果連手機都拋都一邊。不過平日我也經常不接電話=v=

屈在家玩樂w

好幸福~在看漫畫和一併看了1-10的螢之光。部長真的最高!

好滿足。一點也不像考試中的小孩XD明明我後天要回校考試...

在凌晨把螢之光1看完,發現@@有螢之光2。

我應該把它看完嗎?(笑)

今天看的漫畫和螢之光2也有提到香港。感覺神奇w

螢之光真的好好看看,完全能帶起感情(><!)

 

把自己餓到3點,好餓,要自己親手煮午餐。

呀~好麻煩...我哪會煮飯=3=

結果隨意把冰箱有的菜都扔進煲裡煮= =

09876IJUJ.jpg

真的是全部菜XD有娃娃菜和菜心。

我喜歡煮得軟軟,然後食掉=U=

234.jpg  

真的全是菜-----看見都覺有點DRY.

引用同學一番話:你是牛嗎?

= =抱歉,我是牛,又如何。

吃完後,不到2小時又餓了wwwww

 

健康膳食真的好重要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