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fsead.jpg

今天說說一個可愛的漫畫。銀仙→http://www.dm5.com/manhua-yinxian/

上圖是2位主角,這是難得一見的畫風XD

因為之後多為可愛風,有時是恐怖的。不過主要都是在搞笑。

漫畫主打是「超虛脫軟軟無力搞笑」。那是啥?

我第一次看都不明白= =到第二次看,也不明白XD

 

故事以彩圖為開始,

sedf.jpg

開始我也以為是什麼鬼故事,類似絕叫校園那些,但我完全被騙了= =

女主角在喚銀仙,結果銀仙真的出現,但他開不了窗,以賊人的方式走進了房子裡。

saefes.jpg

而喚出來的銀仙,異常地帥(指)

但以小偷方式進房就...仍然保持帥氣(笑)

馬上有想喚銀仙的慾望。狐狸耳+白髮,好棒的設定。

他指責女主角的不對,我笑了。抱歉,我笑點低= =

女主角沒有害怕,因為女主角自稱是人偶。

saes.jpg

這傢伙,很電波!!(←我也要講一次XD)

開頭幾話我也以為女主角是真人偶= =但原來到第5話才知,她是電波女。我領悟力下降= =

之後發生了很多事,全部都很虛脫的搞笑事XD類似男子高校(?!忘了名字)的感覺,

還有一點點動畫版的少年同盟FEEL。

慢慢地搞笑(哎吔,我在說什麼啦= =),似休閑小品地搞笑 。

銀仙說要照顧人偶妹就留下來了,其後出現了另一角色。

sdfsf.jpg

莫明奇妙,他又是超帥的(指)黑髮+黑服=絕棒的組合。

在故事中,銀仙就似媽媽,照顧人偶妹(女主角)。

而他...是一條狗,而是變態的狗(笑)。

犬神是一直喜歡人偶,因為她被犬神拾回了自己的家裡(←詳情請看漫畫= =)

dsfrew.jpg

犬神可以變男變女= =都可以變玩偶。(銀仙也可以變玩偶size)

但他真的帥得犯規(指)

er5643e.jpg

他/她/牠的君主是人偶妹。

說這些引人幻想的說話...絕對是犯規(噴)

但原來這些說話是從雜誌學回來(噴)抱歉,我劇透。

 

犬神和銀仙經常吵架。

犬神一邊挑釁銀仙,而銀仙一直阻礙犬神對人偶的變態(笑)

是異質三角戀XD小型逆後宮XD酒池肉林...(誤)

但銀仙會煮飯給他們吃,媽媽也XD

swer43wer.jpgswret54ew.jpg

犬神,你笑容真的...太美了吧wwww

 

我個人來看,很喜歡女主角和銀仙。

他們很溫馨。頭幾話,犬神未出現之前,他們之間的故事也有很溫暖的感覺。

sfd.jpg 

人偶化的女主角,和正常的銀仙...體型差好多= =

 女主角很小,很可愛><

 

這套漫畫每一話也太約20頁,很輕量,就是小食的感覺。

是個能夠治療的漫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畫 銀仙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