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67rdft6.jpg

我也太干物了=v=

是否因為在考試期間,我的房間亂得很。

其實相中都不亂,真正亂是我窗台的一堆垃圾=v=

001.JPG

那是我的寶物來!只不過是考完試就馬上扔的寶物XD

 

家亂得很的程度,我覺得我其中一位朋友是最強。

她可以把東西堆(是堆出來!)至天花差不多的高度。完全就是一座由雜物堆起的山(指!)

有幾次她叫我在雜物山拿東西給她。

=口=?!←當時我的樣子。

無奈的,我看見那樣東西,剛好在中間。當我用力抽出來的時候......

山泥傾瀉!!!!好可怕...

但朋友一臉沒什麼的樣子,把倒在地的東西,重新再堆一次。

她好像一部堆土機(大笑)

原來朋友一直都是把常用的東西夾入中間,她已練成有技巧地從中間抽出東西來。

她那時跟我說:「まだまだれ。 ( ̄ー ̄)」

......

有想揍她的衝動。

 

我家才沒可能有一堆山出現=v=有山的境界實在是太強了...

我執屋的習慣,太約是每兩個月,我就會按捺不住,覺得家裡亂得很,就會好好把東西放整齊的。

所以說我也是愛整齊的(大笑)

不過,有時東西放得太整齊,完全找不到東西。相反,很亂的時候,要找的東西很自然會彈出來。

這是人人都有過的經歷吧XD

我小時候還會跟家人大罵:「是你執拾得太整齊,才找不到我的XX!」

那時還真不應該。現在不會了,找不到東西...我不會找家人幫助,但家人會問:「你在找什麼?」

 我現在會回答:「我自己會找得到。」然後在死找爛尋wwwww

 

執拾東西是自己要做的事啦,我承應XD為了防止蟑螂出未...←非常怕= =

在網上找真正的家亂達人XD

韓國遊民妹《李靜恩》 每天過著與小強為伍的生活

另外有,為什麼你家很亂XD

想知道為什麼你的房間都亂七八糟的嗎?

最近經常逛宅宅新聞(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亂七八糟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