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4號是去見我愛人的日子XD

PKT!!!你來了!!!(冷靜-------------)

NICO演唱會演出者:

事務員G、TEST、ショボン、そらる、のある、96貓、
祭屋、りせは、mao、koma'n、nero、ぽこた、ほんこーん

大家都好可愛><

其實演唱會詳情我都不是太記得。但是,我就是要打blog(任性XD)

希望我記憶沒有出錯吧。

 

閃亮☆1

PKT你太帥了,唱歌也很熱血。

在唱第三首(?)的時候,PKT慢慢解開衣扭...

打下衣衫露出他的肩膀 吔><~~~全場已經尖叫。

之後,他還慢慢露出他白晢的胸膛

>///<不行了~~~

PKT脫衣後,走到事務員G的背後...

大家都察覺有點不怠XD 美妙的事將要發生。

PKT從後抱住了G君,還 強吻 了G君!!!!

G君被迫的表情...很可愛(爆)

我看見的是嘴對嘴><吔~~~~~

 

閃亮☆2

96貓的金髮好cool,穿得好酷,都是ROCK stlye的衣服。

在聊天請其他歌手出場時,96貓踢了PKT的屁股下。很可愛><

但PKT沒有什麼反應= =

在謝幕時,96貓太小隻,要跳高碰不到左、右邊那位的手。好可愛XD

 

閃亮☆3

そらる完美登場。><

一開始全場漆黑一片,之後響起音樂,燈照不到他的臉。

大家還在猜他是誰XD我開頭以為是PKT,他們的衣著實是太相似,V領開胸羊毛套(好像是)。

他們衣著唯一不同就是,PKT裡頭沒有穿衣服(爆)

唱到中段高潮的位置,燈就打開。

啊><是そらる!!全場尖叫~~

 

閃亮☆4

NERO戴上了黑色的帽子唱 夢喰い白黒バク。

很配合唱這首家的形象。

而NERO好有魅力,看他唱這首真的瞬間被他迷住。

吔><快點吃掉我的惡夢+我(←好死XD)

忘了那句,他輕輕抹唇然後向大家KISS

吔!!><完全瘋了!!

唱完後,他不停跟大家KISS

吔><好棒!

 

閃亮☆5

のある是好美的大姐姐。

她全場換了3套衣服,都好美><

のある在說和NERO猜拳時,NERO總是出千XD

NERO出拳的手勢是 石頭、剪刀、包的混合體= =

我覺得很似一隻抽搐中的手(噴)

 

NERO說這樣很型。

他把手都蓋在自己的臉上XD伽利略!伽利略!

之後跟大家一起猜拳,連做2次伽利略XD

 

閃亮☆6

ほんこーん是超可愛!!超可愛。

我看得見ほんこーん有在猶豫說日文還是說廣東話...她說廣東話時,很害羞,好像一樣倉鼠。XD超可愛

ほんこーん一說廣東話,不論說什麼大家都尖叫XD

不過,基本上,不論歌人們說什麼,大家都會以尖叫回應XD吔~好熱情

ほんこーん很活潑,唱歌時不停左、右舞台走XD

真的很似一隻很可愛的倉鼠。

 

ほんこーん是香港之光(姆指XD)

 

閃亮☆7

koma'n彈鋼琴時,好神奇地全場安靜XD

彈鋼琴的koma'n很溫柔><他對著我唱著情歌一樣。

之後G君走出來,捏他的肩叫他走,把位置讓給他XD

 

閃亮☆8

koma'n拿了觀眾帶來小熊去玩,把小熊塞入自己的上衣裡。

吔><這隻小熊一開頭都被PKT玩弄過(←好工口)

我想要這隻小熊,很想要很想要><

絕對不是因為有他們的氣味(好糟好變態XD)

小熊交到96貓手上,96貓知道小熊塞入過koma'n的胸口後,她輕輕放牠放在鋼琴上XD

 

 

閃亮☆9

96貓和祭屋用了3次不同動作準備magnet。腰彎得很下XD

吔><害得人好期待XD

但magnet的前奏在這場演唱會響了四、五次...

可是無人唱(‧‧‧默)

 

閃亮☆10

MAO還未出來之前,已經在幾隻小小的草泥馬在待命。

MAO那天的T-恤都是草泥馬XD

最後,他把小小的草泥馬都拋出來,送給大家

拿不到- -但他很有心喔><

 

閃亮☆11

最後唱完安歌部份,PKT、koma'n、そらる齊齊脫衣><

呀~~~そらる竟然脫衣!!!好神奇!!(←朋友說的XD)

他們把衣服都拋到觀眾席也兒!!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脫衣之後,PKT抱住了koma'n。吔><很犯禁的舉動。

他們赤肩抱在一起,情深對望...然後,然後,

吻下去!!!

還是嘴對嘴的!!

我看見koma'n有一下錯愕,但下一秒就很大方跟PKT KISS起來><

吔~~~

看得大家都好激動。

PKT完全是在演唱會色狼他人= =//

 

閃亮☆12

りせは唱了嗚呼、素晴らしきニャン生。

第一次現場聽兩種聲,好神奇@@很可愛><

りせは最後安歌後,然後哭了

她一哭,我覺得她人很好,很富感情><

有人摸摸她的頭,96貓輕輕抱住她安慰她。

大家都很溫柔><

──────────────────────(≧∀≦)──────────────────────

這次是我第一次去九展看演唱會。想不到舞台和觀眾席都蠻近XD

之前被朋友恐嚇是很遠的。

完全不是她說的這回事!!

下次一定要買頭位!!!

 

未開場時,突然在右方歌手們出場的位置附近有人起哄尖叫!

全場馬上站起來!!

那時大家都好團結,但結果什麼都看不見XD

我懷疑是看錯了或亂叫(大笑)

但最後大家都笑著坐回椅上。

 

一開場的注意事項,很搞笑。

每宣布一項,大家都笑了。

但重覆宣布了2次= =

在第2次時,大家都在說:「講過啦~講過啦~」大家,好團結XD

在揮動螢光棒時,大家好齊整XD

但我們都沒有買............

經過今次,我了解到出席演唱會一定要買!!

 

在最後安歌後,大家都衝到台前,跟歌手握手和拍照。

看似很亂,但都沒有擠擁。(可能是我不在最前,感受到到擠擁XD)

 

第一次在香港見到NICO愛人,大家都好興奮!!!

下一次一定要再來喔!!!再來喔!!!

 

NICO們在香港演唱情報

 x 油 HK Live

時間: 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晚上7時30分

地點: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樓演講廳 

票價: $480,$380,$280

訂購吧!!

 

秋赤音ライブの出演-香港動漫節

時間:2012年7月30日

werw32

YO!!!歡迎過來!!YO!!!!!

秋赤音在FB問大家HK有什麼好東西吃呢><~~~

而且決定29來香港!!

秋赤音FB專頁

werwq

動漫節會來的,還有PIKO!!!!!

POSTER上的3個造型都好可愛><

日期暫未知。

iCaFa8rWd4k4s  

 

好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ニコニコ歌い手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