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糟。
我又去了執事cafe。
其實也不是太糟的一件事。
只是...要錢的問題(大笑)

這回去了,奇怪地我完全適應到大小姐的feeling。
去選茶杯時會給手執事,
也會用搖鈴...
= =
幹嘛,我。
明明之前都不敢。
現在已經是習慣了,半點尷尬的感覺也沒有。
人類的習慣很可怕。

但朋友似未習慣的= =
她想拿袋中的東西,然後她決定站起來自己去拿。
執事君看見,很慌忙走過來服務她。
=V=都說會驚動了執事的。

這次去又看見新來的執事。
朋友今伺機問了他們店內的執事全員。
執事很用心把全部執事都介紹一次。
我...有在聽的,只是從小我就不太會聽書XD
我最記得是:「我是一真 ,他是一騎。」
莫名其妙,我覺得好搞笑,而我真的笑了= =
我感覺到一騎君無奈了。

之後朋友問了翼的日文是什麼。
我和執事同時回答:「TSUBASA。」超夾的XD
我有一位朋友說過,如果有人同時間跟你說同樣的話,搶先「啪!」對方的頭,再許願,願望就會實現。
那時,我有股攻勢的衝動....
幸好,我的理性還在,我不能在這兒崩了我的性格(大笑)
之後,執事看見朋友迷惑的表情,竟然串給她聽。
執事 :TSUBA
朋友:哈?
執事:TSU、BA...
朋友:S、U、B、A?
執事:TSU、BA、SA
朋友:哦。
你們二人在幹嘛= =
朋友最後那個哦,明明就是不想記住的回答XD

原來執事君沒有在學日文,懂是因為看得多。
我也驚奇了,和他對望的一瞬間。
啊= =有種...是同類人的感覺。

之後差不多要離宅的時候,
我們十分抱歉地死纏了一會兒= =
我也覺不好意思。
當我去完洗手間後,朋友給我說了一個驚人消息。
「他原來昨天也有去看秋赤音和PIKO。」
誒!誒!誒!
真的嗎?
執事君是刻意請假去看。
誒!誒!誒!
我頓時腎上腺素上升 >口<!!
好厲害,果然是同類人(指)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好,好凌亂隨意說了點NICO的事。
我真的很驚訝!
雖然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沒有什麼好驚訝= =

我們下去時,朋友不停在問仍然興奮的我:「會再來吧,你一定會再來吧。」
「會、會!」很興奮地回答。
現在想起來,就算我答不會,你也一定要我陪你來。
= =
但很驚奇,朋友下次去時,是自己一個=口=
就在太約半小時後,她再重新歸宅去....

我說...你真的很狂。

(其實她有點事才再上去啦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wan's House 執事茶喫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