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我去了動漫節跟人逼了XD
無辦法><誰叫秋赤音和PIKO都來了(吔><)

那天很多人喔www大家都是衝進他們來。
大家也很緊張,一看見秋赤音出現就馬上站起來!XD
大家開頭不知道是彩排,都疑惑為什麼音樂這麼小,唱到一半就CUT了。
發現是彩排大家都一起:「哦~」XD

彩排時看得出秋赤音很緊張。
緊張的時候還真有差不多年紀女生的感覺XD

秋赤音一開始就唱了ローリンガール,
大家都一起跟唱「再多一回」
好厲害XD

之後秋赤音就走進白色的布裡,裡面放有繪圖版,她寫上中文跟我們說話。
雖然只是抄寫,但看得出她有準備好><

她說喜歡香港的時候,我莫名其妙想湧出淚水來。(不知道為什麼= =)
之後說愛上小籠包。
然後就就展示畫技。即場畫了一張有中國特色,雙手合十的初音。
秋赤音是配色的天才XD她用的顏色都很醒目,但沒有排斥的感覺。

畫的時候,有一個姐姐COS成初音,一邊在跳舞。
辛苦了= =
姐姐很性感也很漂亮。
朋友說有熟悉的感覺,好像在電視見過她。

最後就唱多兩首,秋赤音就走了。
大家都「誒~」超大聲XD
不斷很熱情叫Encore

最後秋赤音都唱多遍ローリンガール.
我覺得最後那次是唱得最好的。
唱得很放XD
秋赤音的絕叫不是蓋的,她本人很輕鬆就叫了出來@@

還有秋赤音真的瘦得很...
大腿=小腿...是個骨感美女。
很瘦,很羡慕。

AniSong Headline也有報導秋赤音當天的表演喔→http://www.anisong.org/2012/08/01/12966#more-12966

 

中間河野萬里奈也有出場,不提及她好像不太好意思。
她很可愛。唱得也很棒,我懂的就只有涼宮的激奏和夏目友ED

之後到PIKO出場了!
我想主持的DJ也驚訝,在場的我們叫得很兇XD
他還未出來,我們就不停叫PIKO、PIKO
有日本的工作人員拍攝我們,大家都很興奮讓他們拍= =(但我真不太想從某處看見自己)

PIKO在我們的呼叫下就很活潑出來。
吔~
PIKO也瘦,總覺得出道後他變得更瘦了。
啊,好擔心。
PIKO一如以往的可愛。
他很活躍地唱了四首歌。
其間大家都有跟唱。
分別唱了
1-櫻音
2-二息步行
3-ONE PICEC
4-貧乏神OP-MAKE MY DAY
還好像有唱咲色リフレイン,但這個我不肯定。

PIKO的皮膚很白><
他唱水說都轉向後,我覺得這動作很可愛(糟,我有病了)

PIKO很好,他會走到最角落向大家唱歌。
他在舞台的角落,真的是尖尖的位置= =超怕他會掉下來。還伸出手,向大家揮手。
還算接近的- -但很怕他會掉下來。

之後PIKO問大家會不會日本語。
大家說會。
PIKO說真的嗎?
大家說真的。
之後PIKO說了些簡單的日文,像說很熱之類。
(上次ANS也有NICO歌手說香港很熱==香港真的很熱XD)
又在想,用什麼的確認大家真的會日文,思考的時候很可愛地咕嚕了一串魔法咒語,再說:「嘛,算了。」
吔><!!爆可愛!

PIKO好似還說大家很有笑容(?)
說大家要HIGH起來,叫大家跳起來。
(貌似,我翻譯無能= =)
但現場實是太逼迫,跳不起來。

最後大家叫Encore可是...真的沒有Encore...嘖...(扔筆)
XD
但PIKO完結時的技巧超好,好有明星風範。(嗯...人家已經是歌手= =)
他說接下來會去新加坡、上海、XX(聽不見)及香港表演。
香港的日子就定在9月28日
是演唱會嗎?
是演唱會吧!
啊!又也破財啦!
還有初音演唱會...要去嗎?!!
我已經完全迷茫狀態...

這個blog有PIKO在澳門和香港的行程,還有相喔ww
很棒,去看看吧。XD
http://blog.yam.com/y77823/article/52413745


-----------------------另外-----------------------

翌日,
我也去了秋赤音在西九的畫展。
原來是大會給了張POSTER,秋赤音簽完就會給大家。
而她的畫...真的...
其實她真的是十多歲的女孩嗎?
太可怕= =
XD
在個人介紹更寫住是自學的。
=口=!!是人類嗎?
(對不起,我太誇張XD)

原來秋赤音在上年,以歌唱繪師(?!)的身份出道了。
更著手做動畫的角色設計!
那個動畫一定要看!!

arrow
arrow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