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無聊在家⋯⋯在找動畫看看。

結果陰差陽錯下,看回我還未看完的 自新世界。

之前看第一集覺得不錯,起碼女主角不是討厭型XD

但那時看第二集覺得莫名奇妙 =_= 不知道在說什麼就放棄了( ̄▽ ̄)

 

今天從第二集重看。

WOW!我完全陷入驚訝狀態@@

怎麼會有BL在!!!!!(☆_☆)

太神了!!!!

 

略說當中劇情,基本上是說一群有超能力的人。

BL那集是說他們的社會要傾向模仿 倭猩猩社會,牠們是受到高壓或緊張時會用性(愛)來緩和。

不論是成年或未成年,同性或異性。

另一個目的是,用這個來控制他們的超能力,令他們不會暴走。(<﹣我理解~_~;)

 

然後,主角是喜歡瞬的。

但不幸(按額搖頭)瞬被覺君拐走了(≧∇≦)

一門將覺得 覺君 好煩好多話= =但原來是那種 遇上危險就很冷靜,認真的樣子wwwwww

 

因為我並沒太留心看,開頭不知它說什麼,

但我留意了!!

那對男在幹嘛!!

 

Snapshot  

(☆_☆)你們在學校走廊幹嘛!

起初我以為我看錯,也許其中一個是女呢(・ω・)ノ畢竟這是正常向的動畫。

但⋯⋯原來不是!

Snapshot2  

在遠方走近的⋯⋯Σ(゚д゚lll)這是什麼!這不是正常向動畫會出現的東西吧!

還要是兩位主角(>人<;)

他們在拖手啊!拖手啊!

啊!好美好 -_-b

 

之後,女主眼睜睜看著自已的愛人 和 「險些和他做了的男人」(請見第五集)發閃光彈。

Snapshot4  

瞬在關心覺君wwww有愛

主角完全被涼在一旁。好可憐:D

 

以為沒有他們愛愛的情節,畢竟不是腐漫(⌒▽⌒)

但!!(O_O)

還有?還要是接吻啊!!!(滾地)

好大衝激⋯⋯我,看見舌頭⋯⋯⋯⋯⋯⋯

Snapshot016  

這算什麼⋯⋯BL開始正面攻入少年漫?XD

這種直入弄得我好驚喜>V<

不過,露點太刻意了吧= =一般的鈕扣都這麼弱嗎?

 

最令我感到神奇是,

瞬為了不傷害覺君,狠心和覺君分手。

覺君似賭氣一樣,很快找到新男友。

搞什麼( ̄▽ ̄)完全是BL劇情⋯⋯⋯⋯

Snapshot26  

他們擦稿而過時,新男友還要擺出 「我勝利了」 的嘴臉-_-#

話說新男友的聲音⋯配得令我更想揍他( ̄Д ̄)ノ

明明瞬不想離開覺君的!!T^T

 

除了有BL,也有GL的部份。  

Snapshot19

Snapshot20

Snapshot21  

好像看見BL和GL的分別XD

兩者也有KISS,但BL是集中人物動作上,好色的感覺(☆_☆)

GL則是種重視畫面上的構圖,比較夢幻。

 

真的幸好我無聊XD 自新世界好物。

除有了人震驚的畫面,其實劇情都很好﹣V﹣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新世界 腐話題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