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CW,買了很多東西...很多18(>///<)東西。哈哈。

快來看看、快來看看!

 

IMG_5584拷貝tw

 請把它當成MAO (大笑)

 $20抽回來的MAO......我看見有人真的抽到大大隻的MAO回家。

 為什麼我抽不到(泣)

 

IMG_5585拷貝tw

最棒的事...有買niconico的檔!

今年場內黑子的籃球是大熱,niconico真的有點稀有。

畫得好可愛,那個poker是最厲害!54張都是畫不同的歌い手。

還有POINT.5、五隻少年TGERO君。

好棒,好愛你們♪───O(≧∇≦)O────♪

 

 

IMG_55833tw

 K系列的漫畫x2,及兩張繪圖卡。

 是清水,淡淡的愛。畫風美美,分鏡也十分細膩。

 是敬的《NO WORDS》和《Hold me tight

 

IMG_5583拷貝tw

 這個是TIGER AND BUUNY系列。買了一本小說,一本漫畫,和三張繪圖卡。

 同人本是K的《ANIMAL+

 BUNNY畫得好性感(鼻血)我看了很久ψ(`∇´)ψ

 

twblogphoto234564   

黑子的籃球系列。 

青黄滿滿的愛。這兩本是我今天的最愛XD工口度夠高

Xearo的《青峰大輝的5號球衣》和007的《青峰天國》

 

還有個年曆。一買下來就和朋友討論,好不好拿出來擺放。

其實我很怕我的表弟們會把裡面的卡都抽出來看=V=//

 真的好怕!

 因為新年我的堂弟找到了我放BL的箱子!媽媽!我是99衝出去跟他搶那個膠箱。

 

討論一輪後,好,打開來看看

 剛剛完全沒意義的討論!

12張圖,工口圖太約佔一半。=V=///

還是收在膠箱裡。

 

 

入了很多貨!YEAH!期待下次的RG

 但會場拜託不會這麼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35 同人誌 BL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