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的廢話公告
◎本人為一名移動腐生物,不喜勿走,請忍耐一下(拉衣角)

 

◎同為一名乙女,認為腐女和乙女並無衝突,在乎觀點與角度。

 

◎畫功稱不上細膩,但我在努力中φ(._.)

 

◎極度愛好二次元平面男人,對三次元男人有偏見地沒有太大好感,請見諒...我也不想的(掩面)

 

◎博客內圖片及資料部份是從網絡搜集,如有冒犯,請告知。

好可怕...好可怕><

說話有天我無聊想看看電視,剛好是無線劇《神探高倫布》的第一集。

這個,

000002441550_1365147768  

本來以為是推理為主。

但竟然!

第一集好可怕(大笑)

一開始主角就有2個人格(高大喜+高倫布)平時都是比較壞的高倫布佔用身體。

而他的好朋友,包平安很想‘高大喜’回來。

有一場是主角變回高大喜,為了驅走另一人格高大喜,包平安拼死送他去醫院。

去醫院的路徑很顛簸,他遇到的困難真的太無法想像!很搞笑。

之後這一集都是說高大喜和包平安的‘友情’深度(大笑)

 

如果這套劇變成大家平日看的漫畫風,我想都蠻好看XD

因為對白真的不錯。

高大喜經常調戲包平安(大笑)

好像↓

高大喜:只得我們兩個的時候,隨便你怎麼樣。

高大喜:你對我好,我怎會不知道。

 

不過不及這一場,精華來了↓

高大喜走在街上,突然牽住包平安的手。

包平安:(錯愕)幹什麼?                         ←話說,我覺得包平安說得好溫柔(掩面)

高大喜不足為奇,反而反問包平安。

高大喜:(費解)幹什麼?

包平安:幹嘛牽著我?

高大喜:我習慣了。

 

笑死我了(爆笑)

因為這一場,我竟然動筆去畫了。

20130409 (1)

20130409 (2)

 

完成喔wwwwww

20130409 (3)

 

其實在電視看見這些畫面,我實是太驚訝(笑)

, , , , ,

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ow
  • 初次留言,你好
    如果我說我也是把這劇看腐該怎麼辦- -|||
    我也是被牽手這幕萌到了XDD
    我覺得可以分成2對啦
    包平安x高大喜,高倫布x包平安,這樣
    所以看這劇就不停發掘萌點了
    平日都不看tvb劇的
    還真覺得自己很糟糕=3=||
  • 對!!!

    好可怕丫⋯⋯我們(大笑)

    但我看第2集,又再失望了-_-#

    第2集沒有萌點丫><

    連包平安的老婆也出來了(側目)

    不過,我愛上敖嘉年(掩面)

    Lo- 於 2013/04/17 00:14 回覆

  • 艾子yui
  • 第一次留言,無故搭訕真對不起。。
    不過我也是香港人
    很少見有香港人用pixnet便過來留言了xd
    你說得很對嘛
    我一邊看這部劇一邊偷笑
    眼中只有他們的基情╮(╯3╰)╭
    拖手那一幕超萌!!!!
    tvb劇逐漸走向賣腐
    ⇧其實是我想像力太豐富
    現在好心作怪的片尾曲完全就是苗x偉和黃宗澤賣腐
    每次都大笑停不了
  • 不會不會(握手)

    我超喜歡別人搭我訕。

    對XD好心作怪也很奇怪(可以這樣說嗎?)

    不過呢,三哥和宗澤能夠妄想得更多...(細聲)

    Lo- 於 2013/07/14 00:44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