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不太記得。

小時候看百變小櫻時,覺得完全不腐!舊時還白目地幻想自己是小櫻,因為人家真的超愛小狼。

除了帥之外,還要是香港人!!小時候覺得卡通出現香港人真的不得了。

誰知小櫻哥哥和雪兔是有一腿。(指

這可算是最早接觸一部的微腐漫。

 

那時還有打XANGA,太約是12、13歲迷上了火影,真心覺得小櫻和佐助是王道。

這個時候,友人就在我的Xanga大貼佐鳴的同人圖,我第一次真真正正接觸BL。

年輕的我第一次見,

十級錯愕!

當時單純抱有對抗的心情,死都說佐櫻王道,沒有了解佐鳴當中的可能發生的事。

但友人此舉已經漸漸開發我某個區域的腦細胞。silent.png  

 

再多幾年蘊讓,無意中我找到了《沒有錢》…

一部帥氣攻君飼養及育成正太小受的故事。

第一次看BL漫,噴血!

原來男男會這樣痛,好可憐。抱著看看悲傷故事(欺負小受)的心態來看看,誰料一直看下去時...

我感受到心胸有一鼓熱流。beauty.png  

好痛但還要做,因為他們之間有愛❤︎❤︎❤︎❤︎❤︎

我確實感覺到愛意,然後順理成章接受了BL。

 

正太大萌之外,看著男男之間的愛情讓我感受到苦戀的美好。

那種得不到,但也堅持下去,不怕粉身碎骨也要愛你的愛情。

嘩~多麼的壯烈。

接下來我愈找愈多BL漫畫看,然後動畫再來小說也食用...

 

我覺得我的青春是被貼佐鳴圖的友人毀了。

 

接下來我愈來愈腐,到16歲時已經不堪入目。

我算是成長得快嗎?(自豪

說話當時我熱愛看得正是 sherlock holmes。

看的原因其實是英文堂要看一本英文書,我更是十分厚顏無恥拿了兒童版來看。

我看下去出現一個疑問:這不是兒童版嗎?

為什麼會有腐味?

在我看見華生被槍射倒,福爾摩斯什麼也不想就去抱住他,叫他支撐住!!!

我在課室興奮大叫了。

同學對華生陷入危機而興奮的我,表示太可怕

20140210  

 現在想回來才知道,原本是自己的腦袋一早壞掉了...

藉此開發了我對其他兒童書去到歷史上的興趣。

還有不時憶起小學英文書上,TOM和BEENO一定是人獸(指

english  

※香港小學常用英文課本內容

 

16歲後期好一點,另一位友人不停提供乙女GAME及漫畫給我。

抑制了我的腐能力。但正正玩了Club Katze後,我發現男人都是負心漢。

簡介一下遊戲:有人給錢你去玩牛郎(對,就這麼簡單

然後玩到亞沙斗時,你個混蛋!  

Screen Shot 2014-02-10 at 11.38.37 pm  

我花了這麼多青春,結果竟是做了歌手,為了招呼其他人拋下我!

負心漢!你根本是來騙我的錢!dangerous.png

我還真的好認真仇恨著他。他是我第一個討厭的二次元男人。

 

因為失望了所以重到腐界的懷抱。(飛撲

腐界是我安穩心靈的地方。我要看小攻盡情欺負小受。

我要看小受在哭泣。onemoretime.png  

 

 

到今天的我,我一星期必須,是必須食用腐物。

否則...總覺得身體沒了一個腎似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腐女 如何進入腐道 墮落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