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568x568

妄想彼氏メール

Android Apps下載位:Android的好像沒有T^T

Apple下載位:https://itunes.apple.com/us/app/wang-xiang-bi-shimeru/id632534127?mt=8

話說,這個GAME很合適,平時手機都沒有人找的我T^T

這個GAME是天上掉一個男朋友給你(更可選男友),

然後這位男人會早午晚都SEND 短訊給你

基本上有5個男朋友可以給你選(臉紅)

IMG_0612

一開始有他們的基本資料,其實看他們的外型已經都知道是什麼類型。

有他們的年齡,生日,身高和血型。最可惜是,他們不會發聲○| ̄|_

選定一個之後,他們就會開始給你發E-MAIL。

不用擔心不懂回應他們,因為一早太約有2至3個回覆E-MAIL,可以供大家選擇。

選擇不同的短訊會影響你們的好感度。因為一開始是朋友關係,

發多幾次E-MAIL,增好感到,就會開到STORY的一篇,然後他就會向你表白啦!!

IMG_0240IMG_0239

基本上,他們5人的E-MAIL內容都差不多,

參加朋友的婚禮要上台演講,剪了頭髮,一起放工等等。

不過會按照他們的性格,語氣和內容都有點不同。

E-MAIL還會附有他們的相片,每人有5張圖可以儲。

IMG_0613IMG_0609 

比較特別是,他們有部份的相,有其他男朋友在。

好像緒方聖會偷拍了谷野響的相片,然後說他也想成為這種男人

你們根本不是同一類型,好不好。再說,偷拍是壞孩子,回家要懲罰ψ(`∇´)ψ

簡單介紹這5個男人:

IMG_0243

谷野 響

IT相關公司的經理。大家都說他是可以依賴的好哥哥。有他在每個人都會笑著。正義感強。

這傢伙其實內心是腹黑的!好偽善!(←個人猜想)

害羞的樣子好似青春了十年,一臉未成年的樣子,難道是姐姐我拐了你回來?

IMG_0351

緒方 聖

大學生,是個被寵壞的孩子。父親是個大學教授。厚臉皮,任性,不過頭腦清晰,冷靜。不太會打開自己的心,但只會對你打開自己的心。

一定是個受(←個人猜想)

看圖...一定是傲(≧∀≦)孩子氣好可愛。

IMG_0393

弘中 直樹

成人事務所( ?!)某貿易公司銷售部經理。

負責性感(啥?)十分紳士,大部份時間用敬語。

披著羊皮的狼,一定是!!(←個人猜想)

看角色介紹時,看見他的圖,我默念句:好老啊...

但玩STORY時,他的樣子根本就變好不好(吐糟)幹嘛STORY的圖都青春這麼多!

這是證件相和自拍照的分別嗎?

IMG_0592

小森 秀人 

咖啡廳店員。他的微笑總是讓人耳目一新。

絕對是受!

啊!!!要推倒他!含羞澀澀真的會讓人犯罪。

IMG_0273

 

五十嵐 真

霸道總裁愛上我。IT創業公司總裁,工作十分優秀。

最近被稱為「IT業界年輕No.1社長」而被受注目。

霸道總裁真的愛上我(◉◞౪◟◉ )

(無力倒地)少女的夢想,有金年輕的帥總裁,竟然看上我這個平民。紅眼好霸氣><

 

 

然後這個GAME最特別之處是你可以選擇:浮氣!

你可以出軌,除了本命之外,還有可以和出軌對象一起傳E-MAIL加好感度

一次讓人滿足兩個大慾望。

但我是絕對不建議,出軌的人都會受到懲罰

話說,我出軌了(掩面)

IMG_0610IMG_0607

我選了小響做本命,因為他真的好合我胃口,他的樣子(。☉౪ ⊙。)

然後委屈了多金總裁(大笑)一開始,總裁已經不滿,

不停發E-MAIL說不喜歡這種關係,要我二選一。

果然是霸道總裁,但我沒有理。人家想享受一下齊人之福嘛(吐舌)

然後去睡覺,誰料第二天...

(ᇂдᇂ )

誒!

誒!誒!誒!

好多E-MAIL...

IMG_0268

一打個這個APP,更加是後果不堪設想!!

它不停炸我機...本命每1分鐘傳一個E-MAIL來,出軌對象每5分鐘傳一個來。

我手機完全是這個GAME的提示訊息(汗)

好的,那我不出軌了,就和總裁分手。但本命還不放過我!!

不停問我,為什麼不回他( ´థ౪థ)

好的、好的,我回啦!然後因為太多未讀訊息,整個GAME的速度都慢起來。

我清掉總裁的E-MAIL先,然後再慢慢安撫本命。但我回本命一個時,他又傳2個來。

而且不僅是他,其他人都傳E-MAIL來,問我要不要和他們浮氣。

(ಥ_ಥ)快瘋了...

IMG_0271

最可怕是高達2XX,接受300的數目E-MAIL

然後,我很果斷,DEL了這個GAME。

ლ(́ಢ.◞౪◟ಢ‵ლ)

所以,這一次我學到,

不要和同一個APP的男人浮氣,要出軌和另一個APP的男人。(笑)

 

不過如果想很快加好感度,打開STORY的那道門,可以用一下浮氣這個功能。

好感度會升得很快,但手機也會被炸得好快(按額)

 

最後,

IMG_0242

我的小響真的好帥,浮氣對不對(抱抱)

不過我浮氣時的你很似一個跟蹤狂....

arrow
arrow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