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裡,鼬哥哥真的令人感動Q-Q

9663eb92.jpg

哥哥最偉大,我也要這樣的哥哥wwww

完全離題了(大笑)。

 

其實,就是在我翻睇哥哥這一幕。

和朋友去吃午飯時,

我:要不要吃日本料理

朋友:呀!又去吃,不如去xx餐廳吧。

(竟然=口=//我不想呀)

我:這個...

(一下子戳朋友額頭)

我:對不起,佐助,下次吧。

朋友們→ Σ( ° △ °|||)

朋友:哎呀,不要啦,已經常常吃日本料理了!去吃...

(打斷朋友說話,再戳)

我:對不起,佐助,下次吧。

朋友們→("- □▔-)

好吧,結果我們去吃了日本料理。

哥哥,這真是個好方法!(拇指)

話說,朋友被我連續戳2次後,發脾氣了(大笑)  

arrow
arrow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