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的廢話公告
◎本人為一名移動腐生物,不喜勿走,請忍耐一下(拉衣角)

 

◎同為一名乙女,認為腐女和乙女並無衝突,在乎觀點與角度。

 

◎畫功稱不上細膩,但我在努力中φ(._.)

 

◎極度愛好二次元平面男人,對三次元男人有偏見地沒有太大好感,請見諒...我也不想的(掩面)

 

◎博客內圖片及資料部份是從網絡搜集,如有冒犯,請告知。

目前分類:歡迎回來大小姐❤MAID執事CAFE﹣REPO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一次去已經是八月的事,感覺好遠XD

 

首先,我是上課的時候去訂位。miss看住我訂的(大笑)

我打去,響了幾聲無人聽,我就掛斷。

良久,我的電話響了,不懂的電話No.

,

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真的超糟。
我又去了執事cafe。
其實也不是太糟的一件事。
只是...要錢的問題(大笑)

這回去了,奇怪地我完全適應到大小姐的feeling。

,

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一個讓人興奮的事實<( ̄︶ ̄)>

 香港終於有一間(長駐)執事cafe了!!

 

  Swan's House blog:http://swans-house.blogspot.hk/

 

,

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死><明明快要考試,卻又心思思想去,

結果,真的去了=v=

 

今次我帶多2位新朋友去,發覺我經常為這間店宣傳(拜託收留我做宣傳顧問吧XD)。

這次比頭2次去也輕鬆很多,可能已經習慣那兒的環境。

, ,

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從台灣回來了喔wwwww話說回來了2星期多(汗)

在台灣5日裡,我只記得去Gloria那一日(笑)

那兒很大,起碼比香港執事cafe大。沒辦法香港地貴。有一間小型m記的面積。

我們比預定早了10分鐘到,然後我終於知道,這種的cafe很講究準時。

不僅我們站在門外等,還有其他的客人也站在等。

,

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又被朋友拉去了。又是惹火我傢伙拉我去了。

 ╮(╯▽╰)╭ 算吧,我在乎她嘛。這次和她的姐姐也有去。

她說人家31號就沒有執事了,叫我快點去。胡說什麼,一定會再辦執事廳的。=。=

朋友死也不要。結果啦,一個星期去了2次。

‧‧‧默

, ,

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V=

哈哈(乾笑)。我跟朋友瘋了,一天就走了3間CAFE。

行程: Swan's House → dream@kiba → alice & rabbit

 

Swan's House

, ,

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上年(?!)/上上年(?!)/上上上年(?!)去日本時,我去過maid cafe。

就是在秋葉原某條小街的樓上店。

那次才是我第一次去吧。

 

那兒的女僕算是姐姐嗎?我看著她們,疑惑了。

, , ,

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被友人拉到旺角買書。談及最近很想去maid cafe,因為我未去過呀!

我很想被人叫叫大小姐啦-3- 最料友人竟然說好=口=雖然他有看漫畫,但宅的程度完全不及我。

不過他想陪我去,就去吧wwwww

終於我們去了M記偷人家的網絡,查銅鑼灣那間的maid cafe。

可是打電話去→電話號碼未有登記用戶。 (・▽・。)

, , , ,

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